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放手

(2011-02-17 03:11:23) 下一个


因为我前世的罪孽

我们晚了十年才相遇 

看到树的碧绿    天的蔚蓝

想把天空拉下来

上帝却把天窗关上 

其实我所爱的姑娘

是天上的白云

树上的花朵 

世上恋人关系都一样

爱永远象流星    划过夜空

甜蜜之后是痛苦 

你已不再是你了

我也不再是自己

世上没有仪器    能测量

我们之间的距离 

现在我该放手

把所有东西还给你

当然我会保留一切

有关你的记忆 

我们谁也没有离不开谁

如两颗星星    既然

语言已不再缠绵

早该按下句号键    从今往后

靠诗中的营养维持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真舍得呀?那就放吧。

周末鱼鱼快乐!林木兄~v~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