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既不太好也不太坏

(2011-01-10 00:28:59) 下一个

跟随夏天炎热的脚步

我来到河水环绕的山里    做一个

孤独的守林人    不知为什么

与爱情有关的一切

与我无关    山峰还未成熟

混沌初开时尝了禁果

却不让两个灵魂

在夜幕下重叠    然后融为一体

我没有对每个女人都神魂颠倒

你就喜欢我这样 

既不太坏    也不太好

做梦时睁着双眼

你希望我能救治别人

而无法自救    希望我

永远分不清浪花和波涛

古代的水一直流到现代

你以为我一旦落入水里

就不会上来

在自制的险情里无法逃脱

你没料到    在一个经典的瞬间

当被冰冻了一个世纪的风 

从山那边吹来    吹开了同时

向四个方向敞开的门

我就被自己锁定    眼前

和佛一样空无一物

永远消失    从静止的河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立意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