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剪不断理还乱

(2011-01-05 02:34:39) 下一个

我一直爱一个人 

在同一个梦里

我们在沙漠幽会

用同一张嘴    从枯井里

汲取生命的甘霖

当美丽的花瓣从井口

飘落    如你的心瓣

金属的光芒    遮住你的容光 

后来我们去南极考查

有时你含有CO2 的热情

使冰山融化

有时寒光从双眸射出

凝固我的血液

语言流入耳朵

带着油污    你的存在

让我的存在

变得更加没有价值

你的所作所为

只为了反证爱情应温存

我们不是冤家不聚首

    在相互伤害

又彼此不能忘怀

不想把曾经美丽的故事

变成一场噩梦    为了你

我早该变成疯狂的时辰

迷醉的时辰    昏暗的时辰

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在延续    这个世界

因此变得更加无序 

当女性的直觉不再可靠

只有子宫的预感可靠

随着巫师的嘴巴一张一闭

我们进入催眠状态

在地狱里    咒语满天飞

我们飘飘欲仙

来了高潮你就喊

我只好落荒而逃

在虚无的山道

无意间发觉    不穿衣服时

我们都不像人

这种荒诞的经历

注定成为我    在这世上

受难史的一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