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别来无恙

(2010-12-07 22:43:31) 下一个

在没有生日蛋糕的生日

在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在情人港寻找情人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一位身穿夹袍的姑娘

令我的视线在眼里凝结

看见你面红而心跳

你喜欢走在港口和港口之间

正如以前  从牧场走向牧场

心里绽放着一朵野百合

伸手送给我

草原上一条蓝色的河 

我早在生命里留下一段空白

等你来着色

希望以你的目光为经线

我的目光作纬线

去寻找天堂的位置

让特制的香料    永远浸泡

在以后的日子 

彩虹的一头在我心里
另一头在港口    找不到你
骑马来到肥美的草场
不见牛羊  心里的烛炬已成灰
无法将你的爱情点燃
监禁在你的门槛之内
或者门槛之外
思念如星星    躲在白天背后
没有停止发光 

沉默如山或者如河  漫过河岸

我渴慕的牧羊女  是否别来无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奇,美的想象,表白。受到感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