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中的姑娘

(2010-11-03 00:41:41) 下一个

思念和情诗纠结在一起

我让她在诗里    被我的诗感动

让她爱我    爱意浓浓 

总是担心    生活在诗里的姑娘

有一天不打招呼就走了

走时    带上所有春风 

我只好让她从诗里走出

和我在帕迪斯市场相遇

第一次见面    就如一对患难夫妻 

后来天空翻了个身

她又回到诗里

在两个字里消失

我所爱的人    想起来

完全是个虚构人物  我喜欢
虚构一段经历 
特别是一段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