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神之箭

(2010-09-26 00:14:43) 下一个

没有看见谁在拉弓
当爱神之箭飞到眼前
穿入如铁的胸膛
我把箭拔出
即使不停用药
伤口越来越深
时间良药
也医治不了创伤
只好不停用诗歌    用音乐 
来抚摸洗涤伤口


《回眸》
 

你是星子  我是流水
你如约而来
于每个晶莹剔透的夜晚
我为你洗去身上
宇宙尘埃
离去时  你总是依依不舍
不停回眸顾盼


《回忆》
 

回忆起悉尼铁塔
觉得自己是擎天的柱子
回忆起歌剧院
觉得自己是张开的贝壳
回忆起海德公园
想到雕塑和喷泉
回忆起帕迪斯市场
感到有一双眼睛在找我
回忆起一首诗
知道该向你说什么
但我不知该怎么说 


《我们走吧》
 

那么我们走吧
去看一场歌剧魔鬼
我是剧中的男主角
要你变成女英雄克丽斯丁  

那么我们走吧
去吃越南牛肉面
去帕迪斯市场
买一株玉兰树    种在门前  

那么我们走吧
去玩模型    去打球    去钓鱼
去南部海岸捉龙虾
去中央海岸挖PIPIS 

那么你和我  现在就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