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变的姿势

(2010-05-04 00:43:35) 下一个

不变的姿势

 

月光如水,给你洗澡

酒涡漾着涟漪。爱情从情诗里走出   

思念被你的目光牵扯

如烟雾升腾,又在月色下沉淀

 

我从心里吐出情丝,带着古典的思绪   

纷纷,在你胸中织成茧

你漫不经心地抽丝

编成一条围巾,送给别人

 

以鲜人掌的美丽把我击伤

然后再一刀砍来,伤口鲜血直流

却感觉不到疼痛。你再砍我一次   

我还会立在这里,以不便的姿势

 

变化

 

我想象风一样飘行,居然如愿以偿

但变得和风一样没有自由

总是被无形的力道驱使

不能象河流一样,抵达想去的地方 

 

因为你错误的语法我误读人生

既然无法回到母亲体内,只好钻入一只

耕牛腹部。黑暗中不停地给自己讲故事

用一些你虚构的词

 

我并不满足温暖黑暗的生活

当你化蝶梦见我时

我已是水里一尾喜欢写诗的鱼

学着怎样用词语吐出泡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很难见到如此痴情的男人。
天天天蓝蓝 回复 悄悄话 何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