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思念、那么这一切都是真的

(2010-04-23 02:07:49) 下一个

尘封已久的思念,狂风过后露出原色

以海浪的身体击碎在岩壁上

我吐着蓝色泡沫,声音飞舞着向你述说

 

沉重的心也想飞翔,怎么也飞不出

你的天空,如我的心情一样忧郁

虽然天空一片明朗

 

只想用我的浪花点缀你的蓝天

让悠长的涛声伴你走向黎明

用你的目光架一座桥梁,通向生命的彼岸

 

给你写的情诗,充满错字如我的生命

涛声在高潮处中断

古老的情感难以保持年青

 

折起潮湿残缺的岁月,扣问,假如选择

特殊的日子离别,是否在一个不经意的港口

我们已然再次邂逅

 

那么这一切都是真的

 

那么这一切都是真的

连心锁能锁住情思。只要盖上邮戳

你能收到寄去的思念,即使忘了写上地址

 

那么这一切都是真的

我象鹰一样在你的天空飞翔

当星星缓缓从你眼里升起,悄悄在我眼里消失   

我仍以不变的姿态,在你面前出现

 

那么这一切都是真的

树木因你而生长,血液因你而流淌

我是广场上沉默的雕像,屹立在你爱情城市的中央

 

那么这一切都是真的

鸟儿唤醒晨光 ,河水涌动诗意  

一首能预言未来的音乐把两个生命连接 

同一个梦在夜里重复出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中有朵白兰花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理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