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情曲线——

(2009-09-30 02:08:54) 下一个

拄着树枝,循着鸟的余音,在被爱情遗忘的一隅,我找到了,半裸的你,纯洁的你,柔美的你。远远地,已闻到你灵魂的香味,感受到你的爱意,凭我仅存的热情。爬了那么长山路,我确实疲惫了,想搂着你,躺在草坪上歇息。

你以柔软的情感,撩拨我的心弦;你以温馨的初恋,烫平我心中痛苦的痕迹。我们活泼地缠在一起,解不开,没有相敬如宾,而是如轻松的空气,欢笑的浪花,和热情奔放的太阳。

 

但你走了,你默默地走了,我的至爱。没有吵骂,没有悔恨,没有轻蔑的一瞥,只有淡淡的悲哀。曾经拥有你漫不经心的微笑,你的亲昵,你的姣好。你给了我精致的童身,纯净的童心。但那次你震惊时的凝视,沾透了泪水,当偶然掀开那扇窗帷,看到尘埃煊耀着,在我心房内。你的双唇,陡然冷落成一片冰封;你的目光,猝然滋生出两束迷蒙。我不会忘记,你望着月亮,自个儿叨絮,你对着镜子,自个儿啜泣。没有不散的欢筵,你说。你走了,默默地走了,我的至爱,向着幕霭。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踏上幽静的阡陌,以惺忪的眼光,寻觅你婵媛的身影,企盼着能够,找回旧日的衾枕旧日的情愫,找回你的忸怩你的亲昵,找回梦里的蜃景和月光媲美。

终于,我走出了暗房,介掉了怪癖,不再是美丽童话的殉道者,在萎靡的道上徘徊;我不再是龌龊习惯的奴隶,不再游戏,不再自怨自艾。

以你的聪颖,应该对我还有信心。你看,我已选择了新的驿站,在那编织着旖旎的阳光,和千万个普通人一样,吟诵通俗的诗行。

你在哪个山野或乡间小径,可看到这端倪,而不觉得漠然?在夜深人静时分,是否还能继续对弈?我们曾有过那样的默契。

今天,以你昔日的体恤昔日的娴静,串成我的脚印铺上阡陌,去寻找你的倩影。但愿你的身体无恙,我每晚的祈祷祝福,永远保佑你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