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情百感

千情百感越过已逝的流年, 把我们带回当初的起点.
个人资料
正文

静夜心曲(6)

(2010-02-11 20:53:18) 下一个
今天完成了搁置两年多的一副油画,本来是要画一个系列的因为很多原因只想画完这个不在继续了。好几年前一个素未某面的网友记来一组她的相片,她说你能为我画下来吗?我对她说我没有经过正式训练都是瞎涂的,不过可以试一下,当我快完成的时候,我和她的生活都出现了变故,为此我们失去了联系。当我终于能够坐下来再次用笔将她生活中隐蔽的瞬间展现在画布上的时刻,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我的朋友,祝你一切都好”,生活就是这样,无论网上网下终究我们都有一个真实的生活,我们以个种方式相识,相遇,相知,又以各种方式离开,消失在人海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