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人趣话

此文纯系玩笑,其实看似丑的的东西背后也有非常美丽的一面,人生本来就是美丑共存的,依仗美丽而排斥丑陋是不符合自然法则的。
正文

奥运开幕式的几点“破绽”之我见

(2008-08-10 05:37:07) 下一个

奥运开幕式的几点“破绽”之我见

    正当万民欢腾庆成功的时候,我给本文起了这么一个题目显然会遭人白眼,既然张导都给表演团队打了满分,那就是说他至少待给自己打一百分儿了?那也就是说等于已经达到了无可挑剔的水平了?既然如此我还大放什么啄词哪?如果我们无意进行反思,仅对所取得的胜利感到无比的满足的话,那将一头扎入误区的陷阱。尽管在这种时候说不好听的话的人是不受欢迎的,但国内网站一言堂的状况的确令我感到压抑,哪怕稍有一点点意见相左之处,立即给你删贴处理,相当霸道无理。

下面我就列出几点我认为的“破绽” 

1、        人类原始竞技场所,你搞一帮小孩子出来,拿着天真当力量,如果孩子的歌声能震撼人心的话,那还要假唱干什么?就算她的声音出现叉音,我们一定不会挑剔。

2、        男人抱着琵琶坐在龙柱子上?这是谁的创意?在古代的诸多文献中我还没有发现对男人抱琴的描塑,这真是中华文明史的天方夜谭,我看后令我大吃一惊,原来白居易的“犹抱琵琶半遮面”是同性恋遮男人的面哪?

3、        木偶什么时候能代表中国的国剧了?是有气势还是有内容?死人比活人有来头?这种不多见的杂耍居然登得了大雅之堂?

4、        八卦最具标志性的东西是阴阳,一张白面大饼竟然忘了分黑白两色?

5、        奥运主题曲在上万首歌里竟然选择了“大红灯笼高高挂”的词作者,和评委会主任的作曲,这真是让潜规则给“潜”着了,我不客气地说这是一首让“让中国音乐界蒙羞的曲子” 因为它并没有代表中国音乐创作和演唱的最高水平,而是个别人所为。从此我对刘欢的人格要做重新地评价。

6、        点火,可怜的李宁,竟然改行当起长跑运动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