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人趣话

此文纯系玩笑,其实看似丑的的东西背后也有非常美丽的一面,人生本来就是美丑共存的,依仗美丽而排斥丑陋是不符合自然法则的。
正文

让大家开心一笑

(2006-03-04 15:31:30) 下一个

                              丑人趣话

1、不惜与所有的美丽背道而驰的人。

2、如果你没见过北京猿人头盖骨长出肉来的样子的话,不要着急,我相信,找到镜子你就一定会找到答案。

3、为什麽你一到我家,鸡会狂跳,狗会狂叫?

4、上坡有你在我身后我从不觉着累------

5、一位高明的美容师从不会拿你得脸做实验,因为他知道他注定会失败。

6、感谢您为残疾人事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是您鼓起了他们从新生活的勇气。他们见到您后都对我自信地说:我们和正常人的距离并不远------

7、就算你躲到垃圾箱里我也会认出你来,也许在我还没清理垃圾箱之前会让你蒙混过关。

8、在现代词汇中出现了一个[另类]的名词,你和它有关吗?

9、你从小打过无数次的针,最怕见医生。可我最不明白的是就连外科整容医生都说怕见到你------

10、真是一个高明的医生,手术后一点也看不出你尾巴根上的痕迹。

11、咳!可惜了春天这个季节。

12、你真是一位学识渊博的人,简直可以说是一本活字典,我甚至可以在你的脸上找到扭曲、洼陷、爆炸、黑暗、狭窄、歪斜、弹坑、缝隙挣扎和痛苦、忧郁、折磨、惊讶、眩晕、昏倒等词汇。

13、据我所知,你那次车祸是这样发生的:当一辆车向你迎面开来时,那个司机终于发现了你,在乱刹车和狂鸣笛中无奈地撞在了旁边的墙上,你对此一无所知,最终义无反顾的撞向了这辆汽车------

14、有人问我:为什麽他每顿饭要吃两个人的饭可还是那麽瘦?我告诉他:其实他只吃了自己的那一份,另一份漏在了桌子上。

15、人残志不残,虽然你只有一只手,但手指头却仍是十个。脚后跟虽然朝前,但那绝对仍是朝前走。腿和膀子稍加一换就能解决一长一短的问题。眉毛若不是和头发长在了一起,我们完全有理由把它判断成眼睫毛或者鼻毛什麽的。鼻孔向上的好处是:在不适当的地方你可以将腔内物存贮。可以称得上是牙的东西居然可以在嘴的外面咀嚼。嘴唇本来应该是两片的,那只是应该而已。

16、你们干吗老说人家唱歌跑调?专业人士管那叫--变调。

17、大家都在夸你的爱人是一位胆大心细的人,据说她在马戏团驯兽多年?

18、现在社会治安大不如前,大家都很怀念你在传达室工作的那段时间,据说你在的时候,从没人敢随便出入。

19、月球上现在还没有人居住,你干吗不上那里实实?

20、干吗不早告诉我你这是在唱歌?

21、诗不是一般人能写的,你能写出来就一定不是一般人。怪不得连办黑板报的人都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呀!

22、你纯粹是那种看上一眼就会给人留下终身深刻印象的人。

23、看到你一猛子扎下水去的优美姿势,再也没有人指望你露出脸来了……

24、说你的鼻子一年四季常流水,你还不愿听。你倒是发一回干旱呀?

25、头发的颜色是黑是黄还是白都无关紧要,关键的是待有头发!头皮更不能凑合!

26、说你是裹着羊皮的狼,太狠毒。说你是裹着狼皮的羊?太阴险。说你是裹着狼皮的人,也不太准确。说你是裹着狼皮的狼?哈哈!这下比较贴切了!

27、有一位遗传学专家对我说:“你看到那个人了吗?他身上的遗传因素就相当明显!”

28、什么?公共汽车你也敢挤?!你要挤上去了,那别人都到哪里去??? 晕!

29、你要来也该提前打个招呼呀!你让我毫无准备的打开门…… 你、你、你想吓死我呀?

30、当美丽被无情地践踏、扭曲时,请问:“你为什么不去阻止?”还有脸说:“我也是受害者!”那我还要问你:“为什么只有你是受害者?”

31、在一片生平歌舞之中,鸟儿在歌唱、花儿在开放、水儿在流淌、白云在天上------ 你干吗掺合在里头?

32、镜子对你来说并不多余,当把它摔在墙上时会发出清脆的响声……

 

                                                                      未完待续

                                                        原创作者:草木秋千

                                                        转贴本文时请注明文章来源和原创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