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花园

布衣暖,菜根香,读书滋味长。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名字的由来

(2007-04-09 13:22:18) 下一个

大名: 张谙安 (“谙” 读一声) Anne
小名: 仁仁
生日: 4/25/2007
出生体重: 6 lb 11 oz
出生身高: 20 inch
出生地点: Regions Hospital, St. Paul, Minnesota
名字的故事: 我在怀孕初期,因属高龄产妇,心中不免担忧。一日清晨梦醒,梦境历历在目,好似有人告诉我说:是个女孩,叫“安”。完全醒转后,我突然意识到,曾经最爱我的那个人,我的外婆,就是姓“安”。如今,外婆在天上,我总是觉得她在时时看顾着我。 这个字,还有安心,平安的意思。从此后我就不那么担忧了。我又去查了英文“Anne"的意思,是graceful and merciful.正是我对女儿的期许。两个星期后检验结果出来了。果然是女儿。感谢赞美主!真是奇妙!大名叫做“谙安”,是妈妈的建议。“谙”是“熟知”,“懂得”的意思。我们希望她在一生中能够认识,拥有真正的,从天上而来的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xm 回复 悄悄话 恩 比我女儿大一周呢 我女儿推迟一周

今天翻自己的旧帖子,看到你的回帖。祝福你们!
rerr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听的名字!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