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人性的最直接的表白; 伦理道德的最忠实的解剖; 性爱和情爱的最完全的混杂;
正文

远方的少女(27)

(2006-03-21 12:48:17) 下一个
玫瑰边说话,边看墙上的钟。她眼看着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却没有为杰克做点什么,心里感到很过意不去。

她担心到了时间后,杰克会带着遗憾离开她,便一反常态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蹲在杰克的两膝前,拉着杰克的双手说:“让我为你做点什么吧!为你做什么我都愿意。”

杰克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深情地回握着玫瑰的手说:“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昨天离开你以后,你有没有再想起过我?”

玫瑰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来小声地对杰克说:“我昨天在见到你以前,给一个差不多有50岁左右的法国男人按摩。按着按着,他居然睡着了。我只好停了下来,怕把他弄醒。等到他醒来以后,时间已经超过了一个小时。他发现后便朝我破口大骂,骂我不该让他睡过头了。然后他头也不回地气鼓鼓地冲出门外,要找我们老板退钱。当时我难受极了,恨不得立刻离开这里。”

她接着说道:“就在我情绪最低落的时候,你进入了我的视线。我都不敢相信象你这么英俊潇洒的男人会愿意让我来给你按摩。从开始到终了,我就像在弹奏一首美丽的交响乐,从平缓,到峰巅,我把自己完全置身于你的身心之中,便忘记了一切烦恼,代之以双重的快乐:你的愉快和我的满足。你走以后,我虽然又接待了十几个人,他们有的比你还年轻,大多数比你年老,但他们没有一个人可以与你相比。无论是外表还是心地,都让我忘不了你。我在给他们按摩的时候,每当我被强迫做我不愿意做的事情时,我就免不了想起你,便尽一切可能拒绝他们。你自始至终就没有把我当成另一类人看待,你甚至对我有一种怜爱的心理,而别人都在把我当成机器,一个用来发泄他们私欲的工具。我长这么大,除了生我养我的父母,还没有谁比你更疼爱我,连我的男朋友也与你相距甚远,他的心根本就没有你这么细腻。”

杰克听到这里,心里一热,忍不住用双手抱着她的头,她就势将脸放在他的两膝之间,任他用他的十只手指穿插在她的密发之间。

玫瑰可以闻到杰克体内散发出来的浓郁的男人气息,而杰克与此同时也可以闻到从玫瑰的头发里飘逸出来的一阵又一阵清香。

杰克的下体因此而翻起一股热浪,玫瑰的脸虽然隔着他的裤子,却明显地可以感觉到他下面在变硬。她抬起头来,深情地望着杰克说:“时间不早了,我想在你走之前让你出来,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一个弱女子,除了这以外,实在想不出还能为你做些什么来让你开心。”

杰克本来只想和她说说话,听到玫瑰这么一说,他赶紧劝她道:“你今天一定很累,我实在不忍心这么晚还要让你费那个神。反正星期三我们还会在一起,而且有两个小时。到时候我们在一起一定会很开心的。”

杰克说完话,从后面口袋里拿出皮夹,抽出差不多一百多元的一叠子钞票,放在玫瑰的手中,说:“这个你收下。我知道你很需要钱去美国,我会尽量为你想办法。你接待客人时,千万不要累坏自己的身体,他们对你有任何无理要求,都不要答应,大不了不拿他们的小费,也没有什么关系。”

玫瑰说什么也不愿意收下杰克的钱,她说:“我怎么可以收你这么多钱呢?你是不是担心我会为了小费而答应那些客人的无理要求?你相信我,从开始到现在,直到我离开这里,除了你,我不会让任何客人轻易碰我一个指头。”

杰克执意要玫瑰收下他的钱,玫瑰最后含着眼泪收下。

她把头埋在杰克的怀里,动情地哭出声来。

就在这时,门外有人在喊:“时间到了,要关大门了。”

墙上的钟刚好指向午夜12点。

杰克帮玫瑰擦掉眼眶上的泪水,用双手捧着她的脸说:“你想不想马上离开这儿,我可以帮你逃离这个地方。”

玫瑰眼里闪着希望的光亮,但很快又变得黯淡起来,她小声地告诉杰克:“你可千万不要让我老板听到你刚才的话。你知道,我是他担保来的,而且他还认识我在美国的男朋友。我只要一离开这儿,他马上就会把我找回来的,那样还会连累你。”

杰克一听,就不再说什么。为了不让玫瑰的老板生疑,他让玫瑰呆在房间洗一下带泪痕的脸,他在玫瑰洗脸的时候,悄悄地来到她的背后,抱了抱她的腰身,然后在她的頸项上轻轻地吻了一下说:“你多保重,我们星期三晚上8点见。”就离开了玫瑰。


(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