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人性的最直接的表白; 伦理道德的最忠实的解剖; 性爱和情爱的最完全的混杂;
正文

远方的少女(46)

(2006-04-18 14:34:46) 下一个
亲爱的杰克:

当你打开这封信时,我已离你远去,在一个你无法找到的角落度日如年。

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我是多么地想再和你见最后一面,可是我不能。我怕当面与你道别,我就再也无法有力气迈动我的脚步,也担心你会不让我走,更怕迈克他们知道我们之间的特殊关系。其实就在昨天他还跟我打听你的情况,说有一位叫杰克的中国男子为什么老是要找你?你们俩是什么关系?我只好回答他说你喜欢我给你按摩,没有任何其它的意思。

我知道此时此刻的你一定无法理解我的所作所为,你甚至会恨我,以为我是在玩弄你的感情,欺骗你的善良。

我怎么会呢?

自从与你相遇那一天起,我就把你当成我生命中唯一可以信赖的人。有谁能比你更善解人意,体贴我的需求,善待我的卑微,在我人生最最低谷的时候,用一颗纯爱的心呵护我,让我不再有低人一等的感觉?有谁能象你那样视金钱如粪土,为了成全我的梦想,将自己的所有都为我献上,而不求从我而来的任何回报?有谁能够象你那样在最需要我的时候,只因为我的一句话,就成全我的心意,而不带一点惆怅?有谁比你更善良?在我告诉你我的身世的时候,你的泪水让我的心颤抖。在这个世界我别无所恋,只有你让我时时刻刻牵挂。

可是命运还是注定我要与你分离,无法和你在一起。你一定想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如此绝情地离开你,而不给你一丝期盼。我不能告诉你我远去的原因,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你,不让你掉进我的陷阱,这一点求你相信我,不要对我有任何的怀疑。

我给你写这封信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想告诉你,我今生今世将为你而活,无论我身处何方,只要我一息尚存,我就不会停止对你的怀念。

我的生命已经不再属于我自己,而是完全归属于你。

我这样说,只是想让你明了我对你的那颗心将与日月同辉,让你知道你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为我所做的一切决非是徒然的,至少你赢得了我这颗卑微的心,让我死心塌地地愿意为你而活,没有一点迟疑。

我这样说,绝对没有给你未来的生活施加任何的条件。

我喜欢你,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喜欢你的奔放,你的自由自在,你的无拘无束。

我只希望你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带任何阴影地生活,不带任何负担地生活,不带任何来自我的约束而生活。

你要继续寻找你所钟爱的人,和她结婚生子,努力和她白头偕老。但是我除你以外,再也不会爱第二个男人。

如果上天有眼,有那么一天让我从现在的陷阱中完全逃脱出来,我会以最快的速度给你往这个信箱发信,让你知道我和你在一起不再对你再构成任何生命危险。如果那时候,你因为任何原因无法回到我身边的话,请你不要给我回信。但我不会因为没有你的回信,就放弃对你的等待。我会等你到老,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任何时候,任何境况下,一当你有需要我的时候,请你让我知晓,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你的身边。

读到这里,你也许会觉得我是在说点好听的来哄你开心。不是的,这是我的肺腑之言,是我对你一生一世的宣言书。

杰克,你那颗金子般的心配得我这个弱女子一生一世的持守,请你就在这一刻不带任何迟疑地接受我这份似乎很苍白的宣言书。无论你将来和谁结婚,我的一切都仍将归属与你。这个世界有几个男人能够被她的女人一生一世地持守?唯有你,在这个女人还没有到来之前,就已经另有一个女人,她已经在为你而持守。

杰克,答应我,你会不带任何负担地往前走,乐观向上地向前生活,否则我这次离开你就是徒劳的,今天的分离也就毫无意义了。正是因为我珍视你那鲜活的生命,不愿意让你因为我而有任何的不测,我才这样义无反顾地选择这条未知的道路。仅仅是为了我的这遍心意,你就应该珍惜你每天的每分每秒,不虚度时光,抓住一切机会,好好地生活。

你永远的玫瑰


杰克已经是泪如泉涌。

玫瑰的信让他的整个生命得以升华,他知道从今以后,他不是再为自己而活,而是为玫瑰的一片痴情而活。

他的脑子里是一片空白。

他此时唯一想做的,就是开车到高速上去狂奔,他要去美国,去吻我湖,去靠近玫瑰的地方生活,那怕一辈子碰不上她也在所不惜。

在通向费城的高速上,杰克的车在风驰电掣。他把音响放到最高挡,一遍一遍地播放着《黄昏》,泪水在他的眼前和着窗外晚夏的雨水一起不停地往下洒落。

(全文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