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人性的最直接的表白; 伦理道德的最忠实的解剖; 性爱和情爱的最完全的混杂;
正文

远方的少女(21)

(2006-03-14 12:37:34) 下一个
虽然提娜没有丝毫停下来的迹象,甚至有可能会愈演愈烈,令杰克都有可能咋舌的地步,但杰克并没有一点兴趣继续看下去,他要赶快回去,乘提娜还没有下网之前弄个水落石出。

杰克一赶到自己的住所,就马不停蹄地打开计算机,赶紧找出从认识提娜至今所有他们互相发过的e-mail,终于找出了提娜不常使用的msn和yahoo地址,用的都是一样的名字:tina★★★。杰克知道现在北美最常用的视频软件非msn和yahoo这两家莫属了。于是他很快就把它们分别装上。接下来分别在msn和yahoo的网站为自己登记了新的用户名:playboy★★★。一切准备妥当后,他先开始试yahoo。

杰克先登陆上自己的名字playboy★★★,然后开始给tina★★★发短信,对方返回的信息是:tina★★★在下网状态。

他再试msn,先键入tina★★★,开始搜索起来。很快就搜索到了,于是他给tina★★★发短信,问可不可以将她的名字放在自己的界面列表中,理由是《相遇是一种缘分》。

杰克焦急地等待着对方的回音。

大约10分钟后,tina★★★ 的临时灰色信号变成了彩色。杰克心中一喜,还真的联上了。

很快对方发来了短信:请问你是谁?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杰克看到她的名字旁有一张非常鲜艳的图画:是一束美丽的玫瑰花,上面还有一个红心。

杰克赶紧回答:我叫玩童,我以前的女朋友和你的名字一样,只是她在msn上登记的名字是tina★★,和你只差一个字符。我便试着加上一个★看看会是谁。

你不觉得这样有点无聊吗?

是的,我此时此刻感到非常的无聊,所以想和你聊一聊。

我正在忙着,没有时间陪你聊。

你都在忙些什么呢?

无可奉告。

不要那么一本正经嘛。我又不是什么坏人!

何以见得?凭什么自称为好人?自称为好人的没有一个是好人的。

那就不好不坏吧!

杰克明显感到提娜在和其它人忙着,差不多每隔3,4分钟才给他回一下。

杰克都有点不耐烦了。

他不得不单刀直入写道:

可不可以打开你的视频?

凭什么让你打开我的视频?你算老几?

我只想看你一眼,就一眼。

网上有那么多美女,为什么单单要看我?没门!

我给你钱,可不可以?

我才不要你的臭钱呢。你滚吧!不要再烦我!

杰克的目的达到了,他已经基本确定提娜是在和一个特定的人在视频,而不是任意和谁都会聊起来的。

这个发现给杰克带来的是更大的羞辱和痛苦。

如果提娜仅仅是在网上和别人泛泛地玩一玩,杰克基本上还是可以接受的,只要她今后不再沉湎于其中,就应该是可以原谅的。可是如果她是在和一个固定的人联系着,那也就意味着他们之间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而这种关系的建立绝对不是一时的冲动或游戏,那也就意味着在这两年里提娜除了与他自己交往以外还在和另外一个人在交往着,而从他刚刚亲眼目睹的惊心动魄的场面可以断定:提娜与那个人的关系绝对比与他的关系要亲密得多。

杰克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两年和提娜在一起总感到有哪里不对劲,却又无法解释清楚。现在虽然还不知道那个人究竟是谁,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提娜是在与他杰克逢场作戏,她是在玩弄他的感情。

杰克长这么大还没有上过这么大的当,而且上的是一个区区小女子的当,而他还一直以为自己是她最好的保护者,虽然在精神上他一直感到她很独立,但在物质上,他自始至终都是事无巨细地尽自己的一切可能帮助她,保护她。

他感到这个世界太可怕了。没有一个可以信赖的人,连与自己相处差不多有四年之久的人,也会是一个戴着面具的人,这让他不寒而栗。

他一下子感到无比的空虚,需要与一个至善至亲的人倾吐自己心中的苦水。他的脑子里首先浮现出父母,兄弟姐妹的身影,可是他马上就打消了和他们聊一聊的念头。这四年的海外生活让他与家里人产生了一种敬而远之的心理。他已没有任何兴趣再与他们谈自己生活上,尤其是感情上的事了。其实除了提娜,他几乎找不到一个与自己亲近的人,而现在这个人在他的心里已经不复存在了,他只感到自己枉活了一场,在痛苦的时候连一个倾诉的人都找不到。

他的脑海里猛然闪现出玫瑰那带着一丝苦涩的笑脸。他无法忘记她为他所做的一切,那是他有生以来最完美的一次体验,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还是精神上,对于他都是登峰造极的。如果说昨天在玫瑰那里有什么美中不足的话,那就是他在那份无与伦比的快感之中,隐隐约约地掺杂着一份对提娜的愧疚。而现在这份不安已经不复存在了。

因着这份愧疚的烟消云散,杰克对玫瑰的渴望急剧上升,他迫不及待地扳着手指,发现还有整整四天才可以见到她。他甚至想打电话去改时间,可他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他想在见到玫瑰之前为她尽可能地做点什么,他要看到她不带一丝酸楚的笑容在她那近乎天使的脸上绽开。

提娜的彩色标记在杰克的计算机屏幕上终于变成了暗灰色。她终于下网了。时间是下半夜一点。

(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