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tic

人性的最直接的表白; 伦理道德的最忠实的解剖; 性爱和情爱的最完全的混杂;
正文

远方的少女(5)

(2006-02-28 06:58:04) 下一个

玫瑰的五个手指与杰克的五个手指交织在一起,与此同时,玫瑰的另一只手在杰克的臀部盘旋。

她的手指是那么的轻柔,以至杰克可以感觉到她的手指移动的每一个细节。玫瑰好像对杰克的需求了如指掌,虽然杰克没有向她提出过任何要求,也没有作过任何暗示,但她完全明白杰克什么时候想要从她那儿得到什么,什么时候最希望她做什么。

她确实从杰克那儿也有所反馈。当她的一个手指在杰克臀部的中心的有皱纹的皮肤上画着小圈时,她可以看到那儿的形状在轻微地改变着,同时她还可以听见他那低得不能再低的轻轻的呻吟声。

杰克的腿因为舒服而稍稍张开后,玫瑰现在甚至可以看到他的臀部中心以下的部位,那儿的皮肤颜色比其它地方要深得多,看上去非常的性感。随着玫瑰的手在它的周围越来越多的触摸,那个部位也变得越来越紧,而臀部的中心地带却变得越来越软,以至玫瑰的指头都可以很轻松地进入到里面。玫瑰尝试着把她的一个手指放了一点进去,但很快就将它退了出来,她担心进去太多会让杰克感到不舒服。其实杰克很想她放得更深一些,但又羞于启齿。

他已经非常的满足了,也就不再奢望太多。他愿意就这样随着玫瑰的手往下走,无论走向何方。

当杰克的臀部中心变得软而潮湿以后,玫瑰的手便往下稍稍地移动了一些,并停在他的臀部中心和下面袋子的交界处。玫瑰的手指在这条迷人的小径上来回行走着,周围的毛碰在玫瑰的手上,就像路旁的小草碰在手上,感觉很舒服。玫瑰让自己的手指轻微地往下压了一下,她可以感觉到那下面很硬,象有一根棍子藏在其中,她知道那里连接着小杰克,其实也是小杰克的一部分,她便忍不住用两个手指轻轻地抓住它,感觉着它的硬度。

“太舒服了,真希望就这样一直下去。”杰克知道这时候玫瑰最需要的是来自他的赞美。

“其实我也感到很舒服。你知道,这是我的工作。”玫瑰试图用专业术语来附和杰克的称赞。

“你怎么对男人的感觉这么了如指掌?你才18岁啊!”杰克想更多地了解玫瑰,便问道。

“我来这里以前,曾被训练过。” 玫瑰回答道。

“你是不是读过很多有关男人的书?还是临床实习过很多次?”杰克好奇地问。

“两者皆备。”玫瑰简短地回答杰克。

“你的老板给你付多少工资?”杰克继续问。

“除了小费,每按摩一个小时给十块钱。”玫瑰回答道。

杰克听到这里,心里一阵凄凉。让他感到很过意不去的是,如果他没有和玫瑰聊起这个话题的话,那
就意味着玫瑰为他的这全套的服务只可以挣到十元钱。

“你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杰克问玫瑰。

“什么忙?”玫瑰的眼里充满了疑惑。

“请你帮我把我裤子后面口袋里的钱包拿给我,好吗?”杰克问道。

玫瑰赶忙停下她手中的“活”,去帮杰克拿钱包。杰克打开钱包,把里面所有的现金都拿出来(65元)递给玫瑰。玫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站在杰克的面前一动不动。直到杰克一再示意她不要拘谨,她才收下来。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玫瑰一边将她的手放回到杰克的身上,一边问。

“实在是不值一提。我只是觉得你们的老板也太抠门了,象你这么年青漂亮的女孩子不应该只挣这么一点
钱。”当玫瑰那双忧郁的眼睛再次浮现在杰克的脑海时,他的心里是一阵难过。

“我想在我的签证到期之前拼命地挣钱。你知道,我的国家正在走下坡路,我住在自己的国家里看不到一点前途,所以不得不跑到其它国家来寻找希望。” 她的话很成熟,根本不象出自于一个十八岁的少女之口。

“其实我们中国人也有你们俄国相似的背景。我之所以要远离我的祖国,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也是为了寻找在自己的国家寻不到的新生活。”杰克已经把玫瑰当成自己非常亲密的朋友,才这样安慰她说。

“你全家都在这儿吗?”玫瑰问道。虽然她在培训时,被告知最好不要向自己的客人问太敏感的问题,
但她还是忍不住问了。

“我一个人在这里,不过我还有一个女朋友。你呢?你有男朋友吗?” 杰克早就想问她这个问题,这下自然而然就到了嘴边。

“我有男朋友,不过他现在在美国。”玫瑰对杰克也直言不讳。

“你为什么不到美国和他住在一起呢?”杰克问。

“因为我没有去美国的签证。而且我这儿的老板也不乐意我这么快就离开加拿大,我到加拿大来的一切手续都是他给办的。”玫瑰回答道。

“不用太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杰克知道自己劝玫瑰的话很空洞,还是不得不说出来。

玫瑰好久没有说话,她的手又放回到杰克的大腿上。

杰克转过头来看玫瑰,他发现玫瑰的双眼噙满了泪水,流淌在她的两边面颊上,进而掉在床上。

杰克此时很想站起身来或者坐起来帮她擦去眼泪,可是他却没有办法动,因为他身上没有一件衣服,要他光着身子起来安慰玫瑰,他感到有点难为情。

“你是否愿意我给你的脚部也按摩一下?听说有的男人不喜欢别人碰他们的脚。”玫瑰一边拿起一张卫生纸擦去自己的眼泪,一边温柔地问杰克。

“我随意。你不用顾忌我的想法,我是一个很随意的人。”杰克回答她道。

玫瑰的手从杰克的大腿根部一直滑向他的脚趾,再从他的脚趾回到他的大腿根部。她的手一会儿轻柔如水,一会儿充满力度。杰克从来都没有这样放松过,他情不自禁闭上了双眼,差一点就要睡着了。

(待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