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边小树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
正文

继续回答逍遥如风的问题

(2008-02-23 22:44:41) 下一个
逍遥如风同学错误地以为我的父母与孩子的比喻
是用来回答他的问题.给我扣了一堆的帽子.

逍遥如风同学用了两个例子想证明JDJ的神是残暴的凶恶的神.

我回答他,用的是反问是:
JDJ的神是创造宇宙万事万物的神.你所呼吸,你所
吃所住,你所生活的地球,都是神给的.
你还有什么抱怨的吗?

不过逍遥如风同学并不理解我问题的背后意思:
如果JDJ的神是残暴的凶恶的神,逍遥如风同学如此攻击他,
逍遥如风同学如何有机会在这里发表反动言论呢?
逍遥如风同学要不要试试在民主制和非民主制国家发表
反政府的言论的后果?

逍遥如风同学你还好意思说JDJ的神是残暴的凶恶的神?

我想我是了解逍遥如风同学的思路.逍遥如风同学估计是打破头
也不明白,为什么慈爱的神会杀人?
想到逍遥如风同学自称非常了解JDJ,我告诉他,
每个人都有一死,都是神所允许的.
如果逍遥如风同学非常了解JDJ,他自然明白JDJ是如何
解释这个问题.如果是这样,逍遥如风同学故意用婴儿和
儿女来诬陷JDJ的神,可以讲是别有用心!

我知道有人讲,婴儿是无罪的.是,婴儿在人间的法律面前
是无罪的.不是因为他们不想犯罪,是他们没有能力犯罪.
就象希特勒,如果他没有当上德国元首,估计不会象现在
这样臭名昭著.或许还会被人尊为勇敢的战士,受信的好人呢!
但看懂人心的神难道不知道希特勒是怎样的人吗?

如果说JDJ的神和人有一个关系契约,谁先破坏了这个关系?
所谓的约,是用来维系两方的关系,对双方都是一种束缚.
独裁者可有愿与自己的子民立约的?JDJ的神却主动与
自己的创造物立约.
圣经旧约部分,很多人看到了神严厉的一面,我却看到
人的背信弃义一面.我想这也是神要人明白的,人的罪性.
圣经新约部分,是神看到人无法遵守旧约,出于慈爱拯救
他的子民.

逍遥如风同学,扪心自问一下,如果你有一天有了权力,
你是否会宽容地对待JDJ(或异己),允许JDJ(或异己)自由
传播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我是可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