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胡杨

诗歌,散文,随笔,摄影,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冰花】作者:胡杨 朗诵:胡杨

(2010-01-10 15:22:09) 下一个


(冰花是室内的水蒸汽遇冷而在玻璃上凝结成的晶体。千姿百态,凄美绝伦)

你浮现在寒冷的夜晚
默默地贴在窗前
来来往往的足迹
把每一扇门窗寻遍
我呆呆地望着你
冻结了所有的感官

烛光忽隐忽现
屏幕快速切换
思绪回溯千年
瞬间翻阅所有凄美的档案

你? 我? 雪山,冰川?
那耀眼的阳光折射着你
青春而欣喜的脸
突来的巨响中
天崩地陷
你化成冰雕
从此长眠。。。。。
哦,我竟是你怀中
那朵怒放的雪莲
.

如梦的红尘啊
将悲伤推向沸点
这冰冷的夜晚
重逢
让我肝肠寸断
那千丝万缕的情愫
剪不断,理还乱
。。。。。。

咫尺天涯
握不住你的手
一夜的泪水
打湿窗幔
一腔的悲歌撕断心弦
一生的轮回竟这般短暂
阳光下你向我告别
渐渐地消逝在融点
一滴滴滑落的
是你的泪珠
顷刻间蒸发
如雾似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