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C雕塑园和艺术馆西馆庭院里的作品

(2013-08-08 13:45:46) 下一个

这平衡的功力


非常漂亮的女人体


这个好像是罗丹的作品。


一些造型的雕塑。




这个并不抽象





力学和造型的一些雕塑

这个好像还是罗丹的作品。


大蜘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忙,没有时间看艺术,就在心姐这里看了,多谢!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默默好,好高兴看见你和小米的快乐生活,特受感染。我最近也是忙的没什么情绪,去DC要么大太阳,要么下雨。:((慢慢来吧,需要适应。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谢谢茶香指点,我一直在琢磨构图怎么更好一些。我再出图时要试试。周末好。最近不怎么拍片手生。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君子的评论:问好北美君子,谢谢鼓励。我是随走随拍,完全达不到‘摄影’的水准,那需要很多武器和技术钻研。以后我有精力时间银子那是我钻研的方向:))现在就是记录生活,活板印刷阶段。你的修车故事写得很好拜读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小声音我去听了你唱的歌,看了你九寨沟的风景摄影,一个字:美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雪影好,住在每一个不同的城市,我都很开心看它们的不同,时间越长那些司空见惯的建筑和人情的特长越体会的真切。而真的去一个陌生地方去旅游我常常是陷于浮光掠影,因为时间不足以让一个旅人看见当地人生活的全部。风景点的月缺月圆,风霜雨雪的变化。
问好雪影。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松好,DC有好多去处,我以后会慢慢带着儿子一点一点地去看一看。你周末好吧?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心姐的片子干净漂亮,一直是我的最爱!以后看来会有很多都市风景给我们看了。原来心姐住家附近的片子,我都特别喜欢,真希望去那样的小镇住住。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心姐越拍越好!拍摄时多注意一下前景及背景,好的前景背景能让主体突出。
上次去DC, 没去成雕塑园,正好补上了,谢分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真心好。

拍得很有艺术水准。值得慢慢欣赏。

也是同样游玩,手上也拿了一部相机,可我就发现不了拍不下来这些值得回味的照片。

看来不是每个人都有艺术灵感的。

谢谢分享这些优秀作品。

问好真心。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去过DC,没有去过这个雕塑园,跟着心心的镜头欣赏一下,接受一点艺术的熏陶:))

谢谢分享,心心周末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心心好!
很美的景致,挺特别的雕塑。
很多艺术品看似简单,可是经得住细细品味。
现在出去旅游还是免不了观赏名胜,却很容易忽略这些不起眼的东西。
以后退休了,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在一个地方多呆几天,去品味其特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DC的雕塑还真不少,也跟着心姐观赏:)
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去DC正好下雨,光线很差,我们倒是不晒,但照片很多不好。雕塑园在现代艺术馆前面像一个半地下的庭院里,人不多,我喜欢,感觉好像换了不少作品,记得我几年前来时,不是这样的。也许我记错了。
西侧艺术馆的庭院里那个美丽的喷泉水池招惹很多人休息,院子里的现代雕塑充满了童趣和色彩,孩子们高兴地在里边围着水池子赤脚跑着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