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胡杨

诗歌,散文,随笔,摄影,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樱花》

(2008-04-04 07:57:31) 下一个
(好久没来了,问大家好!)


四月的樱花树下, 我见到了她。 不知何时, 她留了一头男孩儿般的超短发。活泼,自信, 可爱。 昔日阳光般灿烂的脸上, 尽管依旧动人,却有几许苍白。 让我联想到那树下的落樱。

可她笑着, 唱着,跳着, 把欢乐在春风里尽情的挥洒。

今年的樱花树下, 我又见到了她。 一头的乌发,剪了个漂亮的童花。青春,靓丽,潇洒。灿烂的如劫后重生的樱花。

细细的打量, 我看到她右襟上佩戴着一朵粉色的,小巧的丝带。 我张开嘴巴,声音开始沙哑。。。。。

她笑了, 铃儿般的笑声摇动一树樱花。 抚着我的肩头, 她轻轻地说: "看! 多美的花。生命虽然短暂,却如诗如画"。

。。。。。。

带着笑声, 她走远了。 我的目光开始模糊。。。。。

她突然回头,高声喊道:"喂~~~~, 春天里, 我最不喜欢的是~~~~~泪花~~~~~~"。

(根据朋友的一篇小文的思路改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