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胡杨

诗歌,散文,随笔,摄影,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胡杨翻唱:新疆民歌《燕子》

(2006-11-19 08:15:18) 下一个




《燕子》


燕子啊,
听我唱歌,
我心爱的燕子哦
亲爱的听我对你说一说,
燕子啊,
燕子啊,
你的心情愉快亲切又活泼,
你的微笑好象星星在闪烁,
啊。。。
眉毛弯弯眼睛亮,
脖子盈盈头发长,
是我的姑娘,
燕子啊
燕子啊,
不要忘了你的诺言变了心,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燕子啊。。。。。

燕子啊,
听我唱歌,我心爱的燕子歌
亲爱的听我对你说一说,
燕子啊,
燕子啊,
你的心情愉快亲切又活泼,
你的微笑好象星星在闪烁,
啊。。。眉毛弯弯眼睛亮,
脖子盈盈头发长,
是我的姑娘,燕子啊
燕子啊,
不要忘了你的诺言变了心,
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燕子啊。。。。。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