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香港

每天想少一点,做多一点
正文

2006。1。4。

(2006-01-04 09:00:32) 下一个

今天,2006年上班的第2天。 下午CHIT告诉我,要来香港,今晚可以和她小聚一番。CHIT是我在香港最好的朋友,虽然她在澳门,但是通过MSN我们天天可以聊天。并且她的普通话特别好,这是我们沟通的基础。

下午茶时间,我拿出了从上海带回的手信,不知道是因为上海本没有什么好吃的食物,或者是香港人的口味特别敏感,同事都觉得不是特别好吃,算了,以后也不用带什么去香港,这里是购物天堂,企能这么快就错过呢?

接着,去了10楼,FIN的OFFICE, 遇到WINNIE,最近她老是在鼓励我跳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她总是给我灌输点公司的负面影响,叫人觉得她到底是在关心我,还是在骗我。自己觉得虽然公司的业绩,老板的处事方式不是最“大陆”,但是还算可以,哪家公司没有自己的文化,更何况是一家纯粹的私人企业。还是先看看再说,毕竟跳槽应该是万不得已的选择。

晚上和CHIT碰面,她给我说了她的台湾之旅。感觉还是一次快乐的旅行,除了那些和阿坤之间诸多本就存在的矛盾。

不知道他们还可以维持多久。希望CHIT可以早点遇到那个真正的伴侣,当然我都是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