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傍水

我的思乡情节全部系在了我那依山傍水的美丽古城。每每见到或美丽或阴郁的安大略湖,总是固执的对自己说这不是家乡的那片海,
正文

妈妈不是这么丑

(2006-11-17 10:25:45) 下一个

妈妈 : 儿子过来,看看这个女孩,就是照片中这个扎着两个羊角辫的女孩。

儿子低头一心玩玩具无语、、、

妈妈:喜欢吗?她和你一样大,快六岁了!

过了半晌, 儿子:为什么你老是让我看她的照片?好几次了。

妈妈:我想问你喜不喜欢她?

儿子:、、、不、、、我不会和她结婚,我只会和你结婚!

妈妈:我说了很多遍了,你不能和妈妈结婚,你长大后会找到你喜欢 的女孩子, 和她结婚然后搬出去住,因为你要有自己的家。

儿子:哦。 sorry 妈妈,我又忘了。我也和你说了很多遍了,你要再生个 baby girl 。

妈妈:你是说了很多遍了。可是你为什么要妈妈生个 baby girl 呢?

儿子:这样,我们长大了以后,我就可以和我的 sister 结婚了。

妈妈:你也不能和你的 sister 结婚。咦?为什么你想和 sister 结婚? 你看看照片上这个扎着两个羊角辫的女孩。你想不想和她做朋友?

儿子有些不耐烦:我说过了我不喜欢她,我不想和她结婚,也不想和她做朋有、、、、我和 baby sister结婚后,会有自己的家。就可以不搬出去住了。可以和你在一起 forever .
                              
妈妈很感动但还是不放弃:那你为什么不喜欢照片上这个扎着两个羊角辫的女孩?

儿子: 她的脸太丑, ponytail 也太丑!

妈妈:你知道吗?这是妈妈小的时候、、、

儿子终于从玩具中抬起头来,带着哭腔说:你骗人,妈妈不是这么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是妈妈不对吗?

人家宝宝的妈妈原本就是BEAUTY啊。
夜深雾重 回复 悄悄话 哈,我抄你的老家来了,你儿子真好玩 :)
lullaby_g 回复 悄悄话 前段日子写的多是沉重,mm的笑声染晴我的博克。mm,近日来的大作大有不鸣则以,一鸣惊人的风范。呵呵。
algebera 回复 悄悄话 哈!我倒是被你可爱的BB逗乐了.我们的童年都是好丑,好傻的小丫头.喜欢你的文章.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