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傍水

我的思乡情节全部系在了我那依山傍水的美丽古城。每每见到或美丽或阴郁的安大略湖,总是固执的对自己说这不是家乡的那片海,
正文

筷子

(2008-03-15 18:21:33) 下一个

2008 March 12


家里有些所谓的仿象牙筷子,被我称为塑料制品.


雷雷在最近数月来,一反从前对筷子的抗拒,竟然每天几乎不变的用起这些仿象牙筷子,。


我在几次的炒菜的过程中,由于懒惰,顺手拿了身边的筷子,搅动炒锅中的食物。触热那一段,满满的膨胀而且颜色也加深了一些。雷雷每次吃饭一定会拒绝用这样的筷子。我多次询问未果。总之是小事情,于是,每次也都是告诉他,你可以自己在过去找一双你喜欢的筷子。


今晚,同样的事情发生,有了从前的教训,我早已没有了的询问的冲动。雷雷,竟然不同从前的沉默。主动告诉我 : “一定是这筷子沾上了gum, 时间久了,再也清理不净,所以,我才不会用它吃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也有这样的筷子,怕烫不能炒菜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