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一隅

天涯浪迹,追随吾爱。 事吾能事,尽力而事。 与人为善,无争于世。 修身养性,逍遥心怡。
正文

哈哈,一次通过!:)

(2007-03-16 12:20:21) 下一个
今天刚刚考了驾照,一次通过,高兴~~~

不过,临考前还是有个小插曲,把我紧张了一下。考官先是发现我的车没有今年的登记标志,还不让我考,还好我在车内文件箱内找到标志贴上去,否则今天就白跑一趟了。开始的时候,考官还问到如果信号灯失灵,如何跟后面的车打招呼要左拐,右拐或是停车,我还真不知道。之前师傅们好像没教我这个,或是很早的时候教的,压根儿就没印象。还好,这是很minor的,考官就扣了一分。

后面就比较轻松啦,自我感觉良好。转弯,换车道,以及pull over,back up都很成功,只是考官还嫌我开得冒进,扣了我几分,其实我自己感觉还是很小心的。呵呵,不管怎么说是通过啦。准备等考完期末考请师傅们吃饭。

通过一场考试,期末好兆头。努力准备期末考,希望这个季度有个突破。加油再加油,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天涯!
祝贺!
谢谢你的留言.
祝好!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是险胜呀。感觉考官挺苛刻的,特别是女考官。:)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great! 我考了3 次!:)))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明兄!问好!:)
望月明 回复 悄悄话 掌声!祝贺!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盒子姐姐!:)
好久不见了,近来可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