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一隅

天涯浪迹,追随吾爱。 事吾能事,尽力而事。 与人为善,无争于世。 修身养性,逍遥心怡。
正文

【天涯小厨】母亲节献礼

(2009-05-10 14:04:53) 下一个
等了很久,天涯小厨总算可以开张了。今天刚好是母亲节呢, 给我的母亲朋友们上菜,祝盒子,虔谦,流沙,冰玫,霓娜, 安静等等诸位母亲朋友们节日快乐!:)
龙虾粥
芋头糕
黄瓜虾仁
西芹素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让姐姐久等了。长周末出去玩了,上班又忙,这几天都没空上网了。争取这个周末前给你芋头糕方子。:)

我也很喜欢皮蛋瘦肉粥,一年都吃上几次。:)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浪迹天涯2006的评论:
天崖长周末快乐!

我只能做做皮蛋粥吧,等你的芋头糕方子呢,我已经找到卖芋头的地方了,哈。不急,你忙自己的哈。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偶尔腐败一下嘛:))绿的是葱花,我觉得一般的米就够用了,我用的是红国宝珍珠米,应该不是专门煮粥的米。如果讲究的话,可以向广东人或是香港人请教煲粥专用米。一杯米大约配一升半到两升的水,龙虾要去除内脏及食道洗净切块,调料就盐和胡椒粉,出锅前加胡椒粉及葱花,姐姐可以试试。

芋头糕等我专门起个贴来介绍。:)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太腐败了,龙虾粥啊。那绿的是什么呀,粥是用一般的大米吗?能不能说说芋头糕的方子啊,我们这没芋头,芋奶能用吗?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来了,来了,等吃了再评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