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一隅

天涯浪迹,追随吾爱。 事吾能事,尽力而事。 与人为善,无争于世。 修身养性,逍遥心怡。
正文

《滚滚红尘》-------小猪处理过的

(2006-08-11 06:34:16) 下一个
滚滚红尘 原唱:陈淑桦 music (女)起初不经意的你 和少年不经世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 (男)想是人世间的错 或前世流传的因果 终生的所有也不惜获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女)来易来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男)本应属于你的心 它依然护紧我胸口 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面孔后的翻云覆雨手 (女)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 (男)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 (女)于是不愿走的你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合)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 (女)于是不愿走的你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男)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music (合)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mus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 哈哈,给天涯擦擦汗!:) -风支书-

紧张了些,不过声音很好听!:)小猪处理得也好,滤掉了背景杂音。

以后不必事事还礼,支书是土老财,你们才起步,财力有限,不要和支书攀比,哈哈哈:)

最近收拾旧物,翻起这张CD。这是支书当年闲暇时弄的,从设计到烧制都是DIY,以后是再没精力弄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这就成绝版了。老茶客都见过,这里再给你显摆一下,以后万一你在哪见到这张光盘,你就知道是支书大驾光临了,呵呵:)
• 嘻嘻,礼尚往来嘛:)) -浪迹天涯2006-
哇,这个红楼梦萧曲专辑真好啊,是支书自己吹的吗?支书的制作很专业呀,从录制 到专辑设计,晚辈实在景仰。这个专辑我喜欢,收藏了:))

这朵百合真漂亮,也喜欢。谢谢支书!:)
• 回复:嘻嘻,礼尚往来嘛:)) -风支书-
呵呵,要是我吹的那就真是“吹”了!:)
• 【最后的BBQ】 -风支书-
• 呵呵,向支书学习,也种种大葱去:)) -浪迹天涯2006-
• 哈哈,还没抹酱呢! -风支书-
• 支书晚安!:) -浪迹天涯2006-
• 摇篮中的秋葵:借地送虫二 -风支书-


• 唱的不错,上次唱得也很动听:) -seaborn-
• 谢谢海生!:) -浪迹天涯2006-

• 真好, -海姑娘-
• 谢谢海姑娘!:)我去睡了,明天见^^ -浪迹天涯2006-

• 天涯妹妹的声音好美呀!唱得好! -胡杨-
• 谢谢胡杨姐姐!问好:) -浪迹天涯2006-

• 十分优美的歌声! -天边的星星-
• 谢谢星星!:) -浪迹天涯2006-

• 顶!声音甜美,吐字很清晰,乐感也好 ~~~ -冰玫-
给喜欢的天涯妹妹一个小建议: 在我的感觉中,喜欢的歌不一定最适合自己唱。

如果在选歌上再斟酌一下,找到更适合自己唱的歌,一定不亚于歌星啦, 呵呵!

赞美!
• 谢谢阿玫!:) -浪迹天涯2006-
你的建议很好,是这样的。我的音域不是很广,尤其高音把握很不好。呵呵,不过以后暂时不想再献唱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唱卡拉OK,嘻嘻:))

问好!:)

• 好听! 献花: (图) -庄文雅-
• 谢谢庄主!:) -浪迹天涯2006-

• Nice and very sweet! -Sweetlife-
• 谢谢甜生!:) -浪迹天涯2006-

• 两个版本都喜欢, 这个更有一种时空交错的感觉:) -磨坊小札-
• 谢谢磨坊:)) -浪迹天涯2006-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