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一隅

天涯浪迹,追随吾爱。 事吾能事,尽力而事。 与人为善,无争于世。 修身养性,逍遥心怡。
正文

《追梦人》by 浪迹天涯 ——多谢小猪师傅的后期处理:)

(2006-08-11 06:28:19) 下一个
其实唱得不是很好,就跟大家凑个热闹吧,欢迎砸砖:)) 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让它牵引你的梦 不知不觉这城市的历史已记取了你的笑容 红红心中蓝蓝的天是个生命的开始 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独眠的日子 让青春娇艳的花朵绽开了深藏的红颜 飞去飞来的满天的飞絮是幻想你的笑脸 秋来春去红尘中谁在宿命里安排 冰雪不语寒夜的你那难隐藏的光采 看我看一眼吧莫让红颜守空枕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让流浪的足迹在荒漠里写下永久的回忆 飘去飘来的笔迹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语 前尘红世轮回中谁在声音里徘徊 痴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终难解的关怀 看我看一眼吧莫让红颜守空枕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让它牵引你的梦 不知不觉这城市的历史已记取了你的笑容 红红心中蓝蓝的天是个生命的开始 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独眠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 抢沙发 -风云小猪-
• 谢谢师傅:) -浪迹天涯2006-
• 节奏,气息非常棒!热烈鼓掌!女孩少有的沧桑的声音。 -风云小猪-
• 师傅真是过奖了,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呵呵:) -浪迹天涯2006-

• 终于知道你是个真MM。 -没敌神探-
• 谢谢神探:) -浪迹天涯2006-
• 哈哈,我发现你一个秘密 -没敌神探-
• 呵呵,这不算我的秘密了:) -浪迹天涯2006-
• 我白高兴一回) -没敌神探-

• 天涯妹妹唱得好! 声音很美! -胡杨-
• 谢谢胡杨姐姐:) -浪迹天涯2006-

• 流行歌味道出来了,难得!感觉紧张了些。 -庄文雅-
• 呵呵,怕献丑阿:)) -浪迹天涯2006-
• 现在知道不会出丑了,一定可以开怀高歌了 -庄文雅-

• 居然赶上了现场,好听好听! -无双-
节奏很到位,声音甜润又深情:)
• 谢谢无双姐姐:)) -浪迹天涯2006-

• 听不到,不过先顶 -海姑娘-
• 听到了,你声音真的很好呀,唱的很好 -海姑娘-
• 谢谢:)海姑娘过奖了:)) -浪迹天涯2006-

• 太好了,给天涯姑娘擦擦汗:) -茶轩隐居大龙虾-
唱得纯净啊,本来俺都沉下隐居去了,又被你吊起来:)

要不咱俩结成互助组吧,哈哈。

是文而优则唱红得快,还是唱而优则文快红得快呢,沉思中......
• 呵呵 -冬日阳光-
• 哈哈:) -浪迹天涯2006-
那你可是文功唱功俱佳阿:))

• 我笑笑 -冬日阳光-
• 见笑了:)) -浪迹天涯2006-

• 欣赏了,谢谢 -乱弹-
• :)谢谢 -浪迹天涯2006-

• 唱的不错! 甜! 新歌星! -Sweetlife-
• 谢谢甜生:) -浪迹天涯2006-

• 好! -天边的星星-
• 谢谢!:) -浪迹天涯2006-

• excellent! -gotobang-
有几个字咬字不准:

蓝蓝 lan2 lan2, not lang2 lang2
曾 ceng2, not cheng2
绽 zhan4, not zan4
藏 cang2, not chang2

这几个要是更正了,就是绝对的完美了。。。

当然像我这样五音不全的,虽然知道每个字怎么念,但是一句下来肯定没有一个调子能找得准

的。我也见过平常唱歌唱得特棒的,一录音就气短、跑调。还有紧张的折扣在里面。

所以你这个水平绝对是属于有相当天赋的。
• 谢谢gotobang:)) -浪迹天涯2006-
你可是点到我的死穴了:)由于地方口音的缘故,你所点出的这几个音,我是很难发

准的。呵呵,不能达到完美了,就只好满足于缺陷美了:))


• Re: 好听好听,顶. -mountains-
• 来晚了~~:) 天涯MM把歌里的故事唱出来了:) -佳乃-
在在后排听的共鸣很好,鼓掌~&~
• 太强了,顶! -我是干枯的胡杨^_^-
感受一言难尽,最后只一个字,好!
• 这么不乖啊:) -风支书-
不晓得给支书占个位置:)

好听,清纯中略带一丝伤感,前途可能坎坷但你意志坚定,是个好苗苗:)
• 一并谢过mountains,佳乃,胡杨兄和风支书:)问好! -浪迹天涯2006-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