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天堂

因为年轻,所以骄傲,因此任性!
正文

怎么了?又闹革命了?

(2007-02-01 13:23:51) 下一个
吃饱上来一看吓了一跳。。。有人生气了,后果很严重。。。没别的,在家坛也混了不短的一段时间了,想对今天的革命说几句而已,虽然我不太清楚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首先说说夕阳红吧,如果你象某位斑竹一样想回到现实,脱离网络的话,那么祝你以后一路走好,谢谢你的帮忙。如果因为某些让人生气的文字,我觉得就不值了。你贴海又怎么了,有人高兴看就可以贴啊,不用理那些不高兴看,故意捣乱的。你看我昨天贴的,还不是有人看不顺眼。当没看到就好了。

至于学前班嘛。。。研究了一下没看出原因来。。。不过还是那句话。。如果你象某位斑竹一样想回到现实,脱离网络的话,那么祝你以后一路走好。如果因为某些让人生气的文字,我觉得就不值了。

最后对于wxc,打个比喻吧,同样的价钱,一台可以听mp3的手机肯定比不可以听mp3的手机质量差。wxc注重功能多而不注重把某些很重要的功能尽量完美化。以前在北美混。为什么跑来家坛?因为北美那边变了。不知道家坛会不会也象北美那边一样有变的一天。。。眼看着北美的变化,我就常在想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个人觉得马甲问题是首先要解决的。。。其次可以限制用户的权限,比如只能看不能回帖,新用户要有人邀请才可以法帖之类的。。。

不多说了。要走的人走好,留下的人继续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