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天堂

因为年轻,所以骄傲,因此任性!
正文

没有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2007-02-01 13:23:51) 下一个
没有你赢了世界又如何what is life...
what's future...
what's right
what's wrong
what's good
what's bad

without friends, good friends and the girl I love
赢了世界又如何

look at another side
不尝试去赢世界我还能去做什么
输了世界我将一无所有。。。

每天都在这两种想法中挣扎。。。
白天努力的去赢世界
晚上苦伴青灯,一次次的叹息赢了世界又如何

像歌里唱的
人生可以后悔,但不可以有遗憾
只要认定了方向,就要加大油门不顾一切的向前冲

而我的人生,没有后悔,因为一切我都是自己选的
但有很多遗憾,因为我常常迷失了方向。。。

所以我无法爱我家,因为我已经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