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天堂

因为年轻,所以骄傲,因此任性!
正文

租房随感

(2006-05-12 11:52:29) 下一个

经过两天的网上翻来查去,今天终于一气呵成把房子定下来了。虽然已经租过不少次房,但此次租完房后的心情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多了不少感触。

不知道是把床卖了的缘故还是我换了个睡觉的位置,这几天总是很早就醒过来了,无法再入睡。今天也一样,租完房后已经困得不行了,本想约朋友出来吃饭的,后来只好提前回家休息了。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把窗打开,享受着这一阵阵的凉风,让风把我那处于迷糊状态的头脑吹吹清醒。

也许是来加拿大久了,发现自己也变得象鬼老那么虚伪了。每看一处房,我不再去挑缺点来压价,因为加拿大毕竟和中国不一样,很多东西都是不可能讲价的。如今我只会去找一下房子的优点来附和一下,尽管我不满意那房。

虽然花了很多时间来选房,虽然我已经定了租哪里,但我现在也无法弄清我的选择是对还是错,我到底喜不喜欢那里,也许这世上本就没有什么对和错,也许正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我总是把爱情拒之门外。

找不到对错,也许也没必要知道对错,虽然很多东西我都无法keep住,但人是要keep going的。已经不想再去想是对还是错,因为人本来就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只要珍惜今天就好。明天一觉醒来又是新的一天,我的生活又会keep going。。。

喜欢不喜欢,是不是要试过才知道啊,或者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房租完了,接下来我有什么打算呢?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以后的日子怎么过。离开了熟悉的学校生活,生活乱了。以前我总会安排好最少一个星期内应该干什么,时间怎么安排。如今,躺在床上我还不清楚明天我要干什么。只能用兵来将挡,见子打子,走一步算一步,车到山前必有路之类的话来安慰自己了。

希望即将到来的新生活可以为我的人生画上珍贵的一笔。

                                               ---写于5月10日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