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今朝依云

2001年来到这里的时候,除了父母的牵挂,我一无所有,如今我有了笔下这些故事,且让我写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为地震,不知道为什么如此难过

(2008-05-14 12:05:18) 下一个


看到地震的新闻已经两天了,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难过,晚上也睡不好,不停地念经祈祷,希望震区更多的人能坚持活下来。看到关于孩子的新闻就泪流不止,心痛得不行。

去年我和先生经历了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挫折,我都没有掉过眼泪,却为这次地震伤心不已,也许离家越远,心却越近吧。

雪灾的时候为父母牵肠挂肚,奥运火炬受阻为祖国伤心,这次地震却更加刺痛了我的心,那么多的老百姓,那么多可怜的孩子在大自然的灾害面前就那么离去了。当我看香港的新闻,看到一个母亲听到孩子没了,当场晕倒的画面,我几乎痛哭起来,做了母亲知道孩子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

心好痛,真的很痛,很多人谈论捐款捐这里那里,这里要扣百分之几,那里怎么样的,请捐了就好,总会有大部分会到灾区的。

我一直是信佛的人,我天天祈求菩萨能保佑震区更多的人活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