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今朝依云

2001年来到这里的时候,除了父母的牵挂,我一无所有,如今我有了笔下这些故事,且让我写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老爸花了三年时间写的小说《三色人生四代缘》

(2010-09-28 01:16:52) 下一个
我在中国已经快两年了,不能很方便的上文学城,让我真的很郁闷。

这次因为把爸爸的作品贴在了新浪网上,也希望和这里的老朋友一起分享,同时
也让这里的哥们姐们给爸爸一点支持。下面是网址和我写的评语。

http://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146731.html
这是七十多岁的老父亲花费历时三年的时间,每天在电脑旁一个字一个字打进去的。因为我曾经叫父亲写一个自转,但他说自己太渺小了,但他可以将自己的一些经历、人生的感悟通过文字真实、生动、真诚地呈现给大家。所以说,作为女儿,我也被父亲三年来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动,也为能读到这些宝贵的经验和文字而自豪。同时也希望在这里看到这篇文字的朋友们,能给老父亲鼓励和支持,同时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谢谢大家!

好想你们啊,斑竹要能给我置顶一下就更感激不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