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今朝依云

2001年来到这里的时候,除了父母的牵挂,我一无所有,如今我有了笔下这些故事,且让我写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美国大选的胡话

(2008-02-01 11:15:10) 下一个
关于美国大选的胡话

我对政治不是很有兴趣,因为觉得政治家们都是伪君子,一群表面光的驴粪蛋。:)不过以前是老爸和哥哥总愿意一起说说,我也就关心关心。现在是老公很关心,所以也跟着他看新闻。

我要是美国人,我会选希拉里,奥巴马就是个愣头青啊,没有什么政绩,完全就是给人混抬出来的,将来那些人才是他真正的主子。希拉里的背后有克林顿,记得当初克林顿离职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如果美国总统可以一直连任的话,老克还是会当选的。记得当初戈尔和小布什的选战非常激烈,我就搞不懂,民主党好好的,为什么要换了小布什当。结果就是个不咋地,2001年“911“恐怖袭击,还不知道是不是他和拉登搞的阴谋,因为他们俩大家族经济利益很密切,而且为什么萨达姆掘地三尺都能抓到他,把人给解决了,拉登,布什他就抓不到呢。 现在更惨,美国经济哀声一片。所以还考虑选共和党的人醒醒先。

有人说,刚让布什家族统治了又八年,现在又换成克林顿家族,这也太不民主了吧。民主是什么,就是个骗人的词汇而已。谁有钱谁做主才是真的。所以说克林顿家当总统怎么了,只要能把经济搞好,人人都有房有车有饭吃,还有闲钱玩就是好总统,为什么叫康熙、乾隆盛世,就是人民日子过得好点。在美国来个克林顿盛世也没什么不好。


我说了我是在说胡话,别和我较真辩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