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今朝依云

2001年来到这里的时候,除了父母的牵挂,我一无所有,如今我有了笔下这些故事,且让我写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无泪的缠绵(转贴)

(2007-06-15 18:34:40) 下一个


这不是阿拉斯加,这是我家窗外:)


无泪的缠绵



我是你前世的红颜

在盛开的百合花里

寻我们尘世的桃源



你是我今世的情缘

在无奈的月光下了

有我们难舍的红尘眷恋



情是我们无悔的流连

在缤纷的花雨中

守我们今世的约定



爱是我们永世的思念

在采花的双蝶里

觅我们来世的期盼

走不过青山几许

望不尽轻舟万帆

低吟浅唱伴我们

无怨无悔无泪的缠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缪倓 回复 悄悄话 将“守我们今世的约定”改为“守我们今生的誓言”如何?呵呵,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