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今朝依云

2001年来到这里的时候,除了父母的牵挂,我一无所有,如今我有了笔下这些故事,且让我写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网上,我收到的两次道歉

(2007-01-03 23:40:48) 下一个


第一次,是我贴了宝宝在中国受伤的贴子后,一个id是天涯断肠客的人对我使劲人身攻击了一番,记得当时坐在屏幕前,我知道这只是网上的虚拟世界,但觉得心还是很疼,我没有哭,但是许多其他网友的支持却让我哭了。后来一个清晨,我看见了他写给我的很真诚的道歉贴子,虽然他很快要求斑竹删除了他所有的贴子,而且也说明了为什么他要上网来这样攻击别人的原因,虽然我后来一直没有机会再和他说话,但我知道,他算是个男人,因为有错就改,勇于道歉的人就算条汉子。

今天,新年刚过的第三天,我又收到了第二张道歉的帖子,一个叫孤狗寒的网友因为用我的名字昨天到处去刷屏,而向我道歉。我跟狗狗没有任何交集,我从来不知道这个id。今天我在没登陆的情况下才点击他的帖子,才知道他在说对不起。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和文学城有了矛盾,而且今天他还在继续刷屏,但我觉得他能向我道歉,就还算不错。但我非常不赞同他这样的方式来报复文学城,人生中我们会有很多不如意,也许你的领导会给你小鞋穿,也许你的朋友会出卖你,也许就是你的挚爱也会莫名其妙地离你而去。。。如果我们就用这样简单而且还伤害到无辜者的方式去报复,是很不妥当的。我想狗狗一定还很年轻,否则不会这么不考虑周全。总之,写这段,只想对狗狗说,我接受你的道歉,但请你好字为之,别再干一些幼稚的傻事了。 如果你觉得我很说教,就当我没说,不过千万别再用我的名字刷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