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今朝依云

2001年来到这里的时候,除了父母的牵挂,我一无所有,如今我有了笔下这些故事,且让我写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痛的感觉

(2006-12-05 19:11:36) 下一个
是什么留住了我的眼泪 是天上的星星还是霓虹灯
又一次要和爱情说再見 揚起头不流泪

是什么忍住了我的伤悲 是街上的行人还是夜色太美
我独自穿过了匆匆人群 一个人不流泪(一个人不伤悲)

啊 我告诉自己爱情已远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你
啊 这一份冷漠它掩盖了我 心痛的感觉它浸蚀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residentlove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作者自己没有试听过吗?
还是需要听众下载后再解码才能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