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今朝依云

2001年来到这里的时候,除了父母的牵挂,我一无所有,如今我有了笔下这些故事,且让我写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佳云圣诞礼物:娇情朗诵-爱的回忆:)

(2006-12-25 18:37:08) 下一个

爱的回忆
也是这样一个如梦的夜晚
也是微风的轻波
洗涤着晴空的碧蓝
也是月亮的小船
载着我们无边的向往
也是心跳的声音奏响
爱的乐章
我默默地望着你
走在江边的堤岸上
你静静地望着远方
隔着淡淡的月光
我想起一个美丽的传说
那是三月细雨淋湿了
一只燕子的翅膀
那是一只迷途的燕子啊
是那样的孱弱与忧伤
感谢那颗纯洁的心灵
给了他晴天般的温暖
也感谢那只美丽的燕子
给我带来了飞翔的渴望
从此,在风和日丽的晴空下
就多了两双依恋的翅膀
朝朝暮暮
对对双双
在一个夏日的清晨
他们却面临着告别的伤感
辽阔的地平线
将割断他们深情的目光
你说——
平静和爱意,月下和花前
造就不出真正的男子汉
在太阳升起的地方
才有你的追求和希望
我们沿着这条漫漫的长堤
却使心的距离一步一步缩短
我送你走向太阳的故乡
理解的光芒却更加辉煌
你说——
你愿是那长长的流水
流水浮起片片白帆
白帆是我献给你的诗啊
一首一首,写满罹和期待
我说——
我愿是那静静的长堤
举起青青杨柳
是你献给我的歌啊
一首一首,唱起春天和回想
我们相守相约
去从不纠缠
我们相赠相别
却走向爱的海洋
今夜我们又回到初恋的江边
远远近近的涛声
呢喃着银色的梦幻
那一行行如烟如雾的杨柳啊
就是我们爱的回忆
幽远深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42high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学生时代最喜欢的一首诗朗诵:记得当时是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的两位主持人朗诵的,没想到你竟然保留下来了,非常感谢。当时还有一个姊妹篇《爱的延续》,不知道你有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