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今朝依云

2001年来到这里的时候,除了父母的牵挂,我一无所有,如今我有了笔下这些故事,且让我写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正儿八经参加活动-我梦想过的北美生活

(2006-10-15 22:43:05) 下一个
我的梦想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毕竟我们还要为衣食住行、柴米油盐去辛勤的工作,但起码我们的生活拥有许多许多这样美丽的片断。

我一直认为人很重要,所以我只要找到那个男人肯对我说:我比爱我自己的生命还要爱你,而我也说,我也是的时候,我就陪他走天涯。


春天,春暖花开,我们会来到没有什么人光顾的小公园,他躺在嫩绿嫩绿的草上,我躺在他的臂弯里,听着小鸟唱歌,吻着身边花儿的芳香,闭着眼睛就这么地与大自然对话,我们很渺小,但我们很快乐。


(我以前住的海边公寓窗外的夕阳)

夏天,黄昏,他牵着我的手漫步在海边,夕阳即将落去,最后的妩媚毫无掩饰地展现得火红与绚烂。于是我们坐在海边的岩石上,就这么相拥目送着那最美的坠落,他会在耳边轻轻地对我说:夕阳无限好,只因你伴我。


秋天,落叶纷纷,我们会背着远足的行囊去拜访层林尽染的森林,走在秋天落叶的林间,让沙沙的响声陪伴我们相拥相依的身影。我们就那么尽兴地走着,远离尘世的纷繁。我们就那么自由地走着,远离一切烦恼。


冬天,白雪飘飘,你和我躺在壁炉前的地毯上,耳边是轻柔的音乐,我们都在读着自己心爱的书,手握着手。 如果我们没有有壁炉的房子,我们就坐在暖和的沙发上读着自己心爱的书,手握着手。

经过了几个春夏秋冬,我们会迎来我们的孩子,我们的浪漫里会揉入他们娇嫩的啼哭,会嵌入他们清脆的笑声,到那时候,我们除了心醉还是心醉。

经过几十个春夏秋冬,我们会依然手挽着手漫步在我们曾去过的公园、海边和森林,我们依然会手握着手翻看记录我们人生的所有的相册。

我们会老去,我们会离去,但此生无悔,因为我们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deaforu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曾经如水的你
因一瓢未尽的誓言
化为蜡炬后的一缕青烟
始有高飞远走的轻灵

翻出来看看,还是留在你这里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