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今朝依云

2001年来到这里的时候,除了父母的牵挂,我一无所有,如今我有了笔下这些故事,且让我写吧。。。。。。
个人资料
正文

2006 回国纪实(2)-北京到深圳,宝宝的空中艳遇

(2006-09-16 23:07:07) 下一个
流水账,流水账,要浪费了您的时间,先说声抱歉:)


因为乘坐的飞机晚点,所以我和儿子必须在北京过一夜,到了第二天早上才能坐飞机去深圳,从温哥华到北京一路有保姆和我两个人轮流抱着宝宝,还觉得没什么,等真要一个人带着宝宝飞了,心里还蛮怵的。好在宝宝从在候机室里就在帮我找帮忙的,因为她一会爬到一个姐姐旁边坐坐,冲别人媚笑一下,一会跑到一个叔叔面前点一下头,等要进摆渡车的时候,姐姐已经在帮我拿行李,然后上了摆渡车,叔叔们都赶紧给我们让座了。

等到了飞机里,我不记得什么机型了,反正很宽敞,再加上阳光好得很,宝宝也兴奋地不得了,空姐一见宝宝就笑了,她说怎么头发是黄的,混血儿吧,我说是。宝宝也很有礼貌地冲漂亮的空姐笑着,还泯着嘴,不好意思地那种笑。这可好,空姐们等安顿好乘客后,经过宝宝身边的都来逗宝宝,而且宝宝也就起飞的时候被强迫坐在我怀里外,就开始了他的空中漫游,他从我们的座位开始一个一个地去访问别人,拿出他的杀手锏微笑,弄得所有我们那一个走道的人都开始逗他,特别是前面座位的两个阿姨,喜欢宝宝不得了,因为宝宝很大方,我给他或这是空姐给他吃的东西,他都要去和她们分享,宝宝从小就很会分享,每次给他东西吃,我们都会说给爸爸或是妈妈也吃,所以即使是他再喜欢的东西,他也不独占。

后来人们还是没有精力和宝宝逗,都开始睡觉了。 宝宝就往空姐的工作间跑,因为已经送过餐了,空姐都在那里,宝宝就去和她们玩,当时没有相机,场面真的很美,因为五六个漂亮的空姐就几乎是抬着宝宝在玩,旁边的空中先生还在调侃说,这快两岁的孩子坐飞机,五六个空姐抬着不算什么,等他二十岁坐飞机,还五六个空姐围着,就厉害了。:)

宝宝在飞机上这么疯玩,我这当妈的是又好笑又好气,他去访问人家吧,人家没睡觉还行,一睡觉我就深怕他吵着人,不过还好,所有的人都很有涵养,都没表示出厌烦的样子,不过空姐和我都担心气流来时,飞机震荡,宝宝会摔着,可是小家伙见这么多人陪他玩,哪里肯老实呆在座位上,直到快下飞机了,才在我怀里哭着睡着了,空姐和好多人都想跟他再见呢,都只好作罢了。

等到了在深圳做摆渡车,因为在飞机上用英语帮了以对印度夫妇,他们见我抱着宝宝,就一直帮我提着行李。真的让我想起了那首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是美好的人间。

宝宝的天真无邪给了很多人一个愉快的旅程,而那么多人的爱心也让我们有了一次很美好的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有宝宝的照片呢?*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