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今朝依云

2001年来到这里的时候,除了父母的牵挂,我一无所有,如今我有了笔下这些故事,且让我写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两岁趣事

(2006-09-16 23:06:14) 下一个
宝宝两岁趣事


宝宝经常听我叫老公Honey,而且扯着嗓子叫的时候,就是要老公干活,那天,我们三人躺床上,进行睡前温馨派对,只听见宝宝在那说,喝水喝水,然后一扭头指着外面,对我老公甜甜地叫声:Honey, 老公大笑,只得乖乖地去给他拿水。从此以后,他就很少叫爸爸了,都叫他Honey.:)


宝宝因为回国,学了很多中国话,和他爸爸一起看图说话的时候,很有趣,爸爸说英语,宝宝就硬要纠正爸爸的,只听见两父子在那:船,ship, 船(儿子高八度),飞机,plane, 飞机(儿子使劲叫)。。。 再有时候,听见老公用蹩脚的中文教儿子我就来气,因为老公老把卫生间说成卫生巾:)

我们睡前,都会亲宝宝,老公说是给他kiss 三文治,宝宝有时后觉得亲不够,还要两只手一边把着我们,一边大叫还要还要。 那时候才觉得儿子开始有点小手劲了。

宝宝能干的地方是现在我们已经不用给他带尿片了,他从一岁半的时候起,我们是问他要不要尿尿什么的,他不反抗,就证明有尿。到了中国,他就完全可以事前报警了,所以现在他尿尿粑粑都能通知我们。更能干的是,他居然能憋住,有时候,我们出去玩,他在车上叫要尿尿了,我们跟他说马上到了,停车就能尿尿,他也能憋,而且宝宝的尿尿也浇灌了路边很多花花草草倒是真的。我老公说我是路边把尿的高手,神不知鬼不觉的:)

有一天,我们家厕所堵了,我和他爸爸就拿着通厕所的东西弄啊,弄啊,好半天还是不行,后来还特意开车去买了个新的,还是不行。第二天,只好让专业人士来弄,人家把我们家厕所都拆了,开始还没发现什么,后来咕咚一声,宝宝爸爸的小梳子掉了出来,难怪那天,他爸爸就找不到梳子,问宝宝,宝宝还神色迟疑呢,因为多数时间问他把什么东西弄了去了,他怎么都能指个大概位置。


好了,还有很多,现在要写,又写不出来了。想好了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