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今朝依云

2001年来到这里的时候,除了父母的牵挂,我一无所有,如今我有了笔下这些故事,且让我写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 2006/03/17

(2006-03-22 22:02:59) 下一个

祝我生日快乐! 2006/03/17

生日对我来说,都是很美好的,总可以得到家人和朋友的祝福。

写下这些文字祝自己生日快乐,也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哟!:)

 从小到大,父母的疼爱和他们的恩爱都让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自己有家了,有丈夫的关爱,有儿子的小手轻抚脸颊的温馨, 会感觉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完整而有意义。

总结一下,30多年的一些心路历程,也算是给自己生日的一个礼物吧:

 感情-爱过被爱过,虽然没有结局的故事总让人心痛,但是人最温柔的情感片断不就是这些让自己心醉心碎心痛的经历丰富的嘛。把它们留在自己记忆的匣子里,也许有时候会被一首歌一本书一段话开启,那又怎样,流泪心悸过后,还是要把它们封存,继续好好活着。我常常会感激有这些经历,才让我更爱自己的家。因为得到这些多么不容易,我走了好长的路才找到了最安全最温暖的归宿。

事业- 说实话,我不是看得很重,但我知道,只要我努力,我是一个称职的员工。老板喜欢我的勤奋、高效率、任劳任怨就可以了。我只要一份好工作,养家糊口出一点力就行。

做人-一直想做一个恬淡安详,宠辱不惊的人,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经过风吹雨打,仍相信人生如此短暂,花多少时间颓废,就浪费了多少光阴去享受精彩。因此我会经常微笑。也有了朋友对我总是眼睛一条缝,嘴边两个洞(酒窝)的搞笑描述。总之,做一个善良宽厚从容的人,是自己的人生目标,好像还要继续努力。

 已经过了12点了,不写了,好累。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