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调色版

一点点美丽,一点点温柔,一点点能干,期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的一些
正文

夏日香港留影

(2008-08-15 02:20:09) 下一个
抵达香港时天色已非常晚, 直接就从机场去了酒店. 一路上出租车里广东话的节目轻轻播着, 看着眼前驶过的一栋栋才刚刚告别没多少日子的楼宇, 有点点孤单的感觉涌上心头. 想不起一个什么样的词可以更准确地描述此时此刻我的心情... ...

酒店坐落在红勘的海边, 很漂亮, 房间也很舒适.





顶楼有个漂亮的天台, 旁边是玻璃幕墙的游泳池. 很可惜, 这些都是要离开了才发现的. 其实, 我也不过就在这里住了两个晚上而已. 想着要是能在这天台, 坐在夕阳下喝着一杯咖啡, 应该是一种极致的惬意.





酒店的周围很幽静, 是个住宅区, 玻璃幕墙楼下一个小小的漂亮花园. 侧面的台阶走下去, 就正面对着彼岸的中环了.



 
香港的公共交通非常便利. 酒店距离轮渡码头只有不到十分钟的步行路程, 而且是沿着海边一直走过去.
上午的行程安排去了半岛酒店一访我心仪已久的那个新商店, 斩获颇丰, 心满意足地决定把下午交给了IFC这个逛也逛不完的购物大广场, 香港也能是开心的天堂...
一路搭乘渡轮(图片左下角)由红勘驶向中环, 刚刚坐稳拍了几张照片而已, 船已靠岸. 如果不是时间有限, 真想一整天, 一整个晚上都把自己融在那种什么都不想的快乐情绪当中. 提着满袋的战利品, 迈着恨不得快打泡的脚, 暮霭中伴着落日返回酒店, 疲惫中不乏喜悦.
7 by you.
 
夕阳下的维多利亚港让我陶醉
8 by you.
 
远处就是上次曾经下榻的酒店. 记得曾经一直说, 住了那么多个晚上, 也未能在马路对面搞明白到底哪个窗口曾经出现过我的身影.
9 by you.
 
夕阳西下, 中环的灯光和广告荧光牌相继亮起, 给夜晚的维多利亚港湾增添了新的光彩
11 by you.
 
其实在酒店附近也有一条购物小街, 只是都是些普通的店铺, 倒是说不定可以淘到一些超值物品, 这次实在没有机会了, 给下次留了做可能完成的任务吧. 日子这样过着就又有新的计划和希望了. 眨眼
14 by you.
 
15 by you.
 
这是早晨的香港, 宁静里你可以看到行走匆匆的年轻人, 悠闲锻炼的老人和欢快已经阳光的孩童. 呼吸一口潮湿的带着海的味道的空气, 我很快又要和你说再见了.
5 by you.
 
17 by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