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调色版

一点点美丽,一点点温柔,一点点能干,期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的一些
正文

维多利亚的秘密 - 长周末游记 (一)

(2008-07-16 00:38:33) 下一个
The Butchart Gardens
 
有着100年悠久历史的The Butchart Gardens 就是我上一次温哥华之行的小小遗憾, 那次因为时间实在不够, 加之同事认为那花园除了花花草草实在没什么可看, 也就放弃了前往的计划. 一年来, 对于酷爱鲜花绿草的我, 未能成行这个花园一直是心中的遗憾.
这一次, 是从西雅图大清早开车坐船过去, 兴奋的心情不言而喻.  
迎着海风, 心随着那海浪已经朝着我向往的维多利亚飞啊飞... ...

                                

终于站在花园门口的那一瞬间, 似乎仍旧没有进入到那种异常兴奋喜悦的状态, 只是鲜花在空气中弥漫的味道, 已经开始渐渐沁入到我的心里.
 
 
 
令我惊异的开端竟然是我最爱的倒挂金钟, 红粉, 红白, 红紫, 犹如翩翩起舞的仙子, 开始令我为之驻足
 
  

 
    

 
 
另一个让我惊叹不已的是盛开如巴掌大的秋海棠, 红黄粉白全部挤凑在花园当中争艳, 那种娇艳欲滴吹弹可破的感觉, 足以让我惊艳得凝神屏气. 感叹天下竟然真的有如此之美丽...
 
  
 
  
 
我欲与花同醉
 
 
花园中的经典代表景致之一, 二
  

 
让人陶醉的花花草草, 日本园和玫瑰园
 
  
 
  
 
  
 
 
 
陶醉于其中的我
 
 
 
    
 
  
 
 
美情美景似乎还缺少了一样 - 美食.
在公园里游走了一整日, 层层美景, 处处幽香. 心想着如何能找一处静静的位置, 坐了下来悠闲品着香茶, 慢慢地欣赏造物主带来的这人间仙境. 心里想着, 脚步便走近了这里.
 
 
 
坐下来享受一下英国式的下午茶, 生活是不是有点儿太美好了?
 
  
 
愿大家的每一天, 都有这样的Happy Ending......
愿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都有这么一个世外桃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