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调色版

一点点美丽,一点点温柔,一点点能干,期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的一些
正文

收获得盆满钵满 - 2007年北京之行败家贴

(2007-04-22 23:40:55) 下一个
回来后一直都在忙着堆积如山的工作,作业拖得实在有点久,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文章回头有空了慢慢写在我MSN的博客上面了(其实关于吃已经写过了,估计流坛经常光顾俺家的MM们都早看过了.),这里就贴些照片加点简单的说明吧,谁有问题,直接来问好了.

一共分四大类: 化妆保养品,衣服,首饰和包,小玩意.
先从跟流坛关系最紧密的化妆保养品开始吧:

Anna Sui 的卸妆油,听从站住同学的介绍,在韩国机场找到了那个Lotte免税店,里面的货色真全,一口气把在洛杉矶不让我买的(因为搭乘的是转机航班,不允许购买任何超过100ml的化妆品或者保养品)全买齐了.还买了Anna Sui的泡沫洗面奶,没有拍照.



坐飞机的时候带了一套雪花秀的样品作为飞行途中的补给,发现它的保湿滋润效果真的是一流,于是二话不说,在韩国机场免税店买了一套滋润保湿精华和乳液



最左边这个据说也是保湿的精华,有紧实的作用,目前正在用着,效果没有看到很明显,但是用着感觉还不错:


右边依次是玉兰油的Toner,用来起保湿作用,然后就是前些日子大家讨论的保加利亚的玫瑰水,这款含有4%的酒精成分,用了皮肤会觉得有点干,因为最近脸上有痘,所以在用它.

这里想向大家推荐的是这款绿色的植村秀家的TONER,有点粘稠,保湿效果特别好,在美国市场上好像没看到,韩国机场和北京百货店专柜都有卖,后面两样就是站住之前推荐过得欧莱雅的温和眼部卸妆液和欧柏莱的FOAM洗面乳.



尼维亚的我都是买来做护手霜的,北京太干燥了,带去的擦手油都不够力.后排第二个也是玉兰油的TONER,保湿效果没有前门那个好,不过用着也不错,最右边的玉兰油的泡沫滋润霜,是在COSTCO买的,个人觉得保湿效果很好,用了两罐了.前排LANCOME的面霜也是在北京现抓的,是给超级干燥的皮肤使用(我其实不算干皮,但是那几天北京的天气不用它总是觉得不舒服,于是去柜台让小姐拿了这个最滋润最油的面霜临时解决问题.)中间的大黄瓶是按摩脚丫的GEL,走路逛街一整天,晚上洗完热水澡用这个按摩按摩累了一天的脚丫,挺舒服的.



玉兰油的面膜,我用了N年了.一次是润白(这款是新产品,适合年轻MM用),滋润,美白.上面那个是赠品,跟左边第一个效果差不多.



特别喜欢LANCOME这款香水,这么一大瓶都被我用完了(这个不是这次买的,是12月份朋友送的),小的是给老公买的POLO香水套装.



站住同学推荐过的润洁护眼液,听说06年国内检查了这类产品,发现市场上大多数都不合格,虽然这个品牌不在不合格的范围之列,但是查过后发现它现在也已经不生产了.用了几次,觉得效果还可以,用完了眼睛感觉挺舒服的,但是鉴于厂家都不生产它了,还是告诉姐妹们一声,买这类产品还是小心谨慎为妙,到底是用在眼睛上的.



流坛提到过的松下负离子吹风机,在家乐福闲逛,偶然发现打折,160块买了拎回家,还算好用,因为电源不同,所以没有带回来,留在北京家里以后回去用了. 倒是下面这把牛角梳子,比市场上买的都好用,就拿了回来,老爸说是他去贵阳出差在人家厂子里买的.





植村秀家的睫毛夹,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一个字:赞!



最后这个,不知道人家是拿来当笔筒还是摆设,总之我觉得拿来做我的刷子筒再合适不过了.还买了一颗大的,摆在我的办公室了(哪天有空拍了给大家看),另外买了一条同质地的金龙鱼,送给同事了(也在办公室,回头一起拍片片吧.)




下面来晒晒衣服吧:

100块人民币的羽绒服 (天气暖和了,羽绒服打折打到让人吐血):



和羽绒服一样,冬天的靴子也是一样狂打折,回去的时候穿的是三寸半的高筒靴,逛街实在是辛苦,第一天逛,最后一站跑到西单中友百货买了一双平底高筒马靴换上,原价1398,打折价358.靴子很帅,可惜留在北京了,没有片片.

这是我买的最喜欢的一件衣服,羊绒羊毛混合质地



底下蓬蓬的薄风衣,现在南加州阴天的时候穿正好



韩国式样的外套,我叫它南瓜衫,底下宽宽大大的,还有两个大口袋,穿着很装嫩



几件针织长短袖





这件今天穿着,只好连人一起照了,今年好像市场上很流行这种假领的针织衫



韩国棉的T恤,那叫一个柔软,不同花式颜色买了N件,才30块RMB,跟不要钱似的,呵呵



藏蓝色平绒小外套和纯棉衬衫(衬衫也买了N件,不同款式,不同颜色,懒得拍那么多了,而且拍出来效果并不如实物好看), 白色洋装小外套,格子西装一套;这三件衣服全部是后面收腰的,穿着显得人很精神:







一件比较厚实的风衣,在北京的那几天天天穿着,下个月去纽约,估计也能用得上,也是收腰设计.



50块一条的西裤和100块的格子裙,还买了几条9分裤,忘记拍了,就免了,都大同小异,就是价格便宜,没别的.





前两天在NORDSTROM RACK淘的背心和麻质短袖(在北京买了条可以和它搭配的裤子,穿着很飘逸的,送去干洗了,所以没片片.)






下来是我喜欢的包包和首饰:

全是施华洛世奇批发商那儿淘来的:

不规则的石头(无闪光灯和带闪光灯效果)



梅花吊坠


海星吊坠


全家福


小袋里是施华洛世奇的贴片水晶,可以贴在衣服(拿熨斗一熨就行了), 手机,电脑等等面上(这个就还需要胶水才行了):



琉璃挂件:





琉璃挂件全家福


周大福的镂空雕花心型戒指和时来运转天使项链(那个小天使会在里面转动)





新买的索爱手机,主要是为了放在大陆用的手机卡



韩国机场买的零钱包,贴着亮晶晶的贴片,价格不菲(和在北京买的那些比起来)



北京商场里买的随便背背的斜跨包包,北京今年好像挺流行这个款式和质地的包,方便又好打理,买了之后觉得这个还是有点小,后来朋友又给买了一个大些的,老公下个月回来的时候给带回来,到时候再秀给大家看(主要是看中她背的那个了,就指定要一个跟她那个一样的)


看着好像脏兮兮的,其实不是,因为拍照角度和当时阴天,光线的问题.

走之前在EL败的LV包包,很喜欢它:


前两天送自己的一个礼物-下礼拜才能收到,先借用EL的图片:



最后一项: 小玩意

五花八门的手机链,钥匙链:

会说"我爱你"的小猪手机链,我和死党三人一人一个


都是成双成对儿的:


挂在包上的小动物:





玲珑可爱型手机链




零钱包和手机袋:






各式各样的发箍和发卡






我最喜欢的娃娃 (是不是有点童心未泯?)

少数民族娃娃:


卡通娃娃:










在北京机场买了很多奥运的纪念品拿回来送老美的客户和朋友,他们都很喜欢,买了别针,铅笔,镜框,书包,挂在脖子上的卡夹等等,手边只有这套铅笔可拍,秀给大家看看,便宜又有象征意义,拿回来送人是个挺不错的选择:



结尾处跟大家汇报一下刚买的LP家的粉底液的使用心得:
我买的是最浅的一个颜色,用过之后皮肤感觉滋润,紧实; 粉底很好推开,遮盖力我也觉得相当不错,用过之后脸色白皙通明,并且有着自然健康的光泽,我是搭配BENIFIT家的桃子粉(做散粉定妆)和娇兰2号粉球(做腮红,让脸色更白里透着粉)一起使用,早晨8点上完妆,到晚上8点钟,感觉肤色基本没有变,还是看着很自然白皙的,中间不曾补妆.
是我用过的感觉最好的粉底液,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



这个帖子用了我两个半小时才在这里完成,但是也只是我买的东西里面的大部分而已,还有不少因为已经送了朋友和家人,或者收起来一时没想到,以后如果发现了,再补充给大家吧.
希望JMS等了这么久,没有让你们失望.
再次谢谢大家捧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