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船星辉

Loved, betrayed, turned on, turned off, ... can't help wondering the road ahead. But surely, there will be a shining star.
正文

梦解痛

(2007-04-27 11:20:08) 下一个

一晚很痛。仿佛一个在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的战士突然被击倒的时候才感觉到一路冲杀下来身上累累负伤的疼痛。一个很好的物业因合伙投资人的资金问题而只能撤出,痛!一个极有潜力的贸易项目经历半年的打样测试通过了所有检验却最后歇在突然中了彩票的客户手上,痛!另一个大项目一拖再拖至今未能有结果,痛!一笔一万五千块的债务要不回来,痛!去年投资的一个物业到年底才可能兑现利润,房客昨天通知我地下室漏水,又要花钱维修,还是痛!最后,我和两个合伙人投资的一个新的生意刚刚起步一个月不到就因为一个变态客户的刁难和最终起诉而陷入困境,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面临官司和数千元的赔款,痛上加痛!

被击倒的时候,在痛上加痛的时候,重新站起来很难。

带着痛的感觉入眠,没料到做了一个从没做过的梦。我在和几个人打牌,两付牌的升级。对手的牌非常好,打得我毫无还手之力。眼看就要被剃光头,可是就在我合上牌准备认输的时候,我意外的上了手,这时候我捻开自己的牌,却发现自己的黑桃上除了A以外竟然有两套连对(拖拉机,K-K-Q-Q和10-10-9-9)……

半夜醒来,我知道现在是仔细查看自己手上的牌的时候了。“天无绝人之路”,我再次进入梦乡,充实而恬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