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船星辉

Loved, betrayed, turned on, turned off, ... can't help wondering the road ahead. But surely, there will be a shining star.
正文

夫妻間的幽默 - 7则

(2009-05-11 06:49:18) 下一个


< 美丽又愚蠢 >
丈夫对妻子说∶"为什么上帝把女人造得那么美丽却又那么愚蠢呢?"
妻子回答道∶"上帝把我们造得美丽,你们才会爱我们,把我们造得愚蠢,我们才会爱你们。"
 
< 目标变了>
夫妻二人吃饭时,妻子说∶"你现在怎么尽挑鱼背上的肉吃?记得我们谈恋爱时,你最爱吃鱼头鱼尾 …… "
"情况不同了嘛!" 丈夫说∶"现在我的目标是吃鱼,当时我的目标是钓鱼。"
 
< 饶你一次 >
一个男人很怕老婆。
一天,他老婆又当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来,并打了他一耳光。为了面子,男子壮著胆子
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 "
他老婆毫不犹豫地又打了一下。男子看吓不住老婆,只得说∶" 既然你这么听话,我就饶你一次吧。"
 
< 何必如此 >
妻子心血来潮,站在镜子前仔细端详,发现自己的脸竟是那样难看,不禁放声大哭。
坐在一旁观察已久的丈夫说∶"你偶尔照一次镜子就那么伤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该怎么办? "

< 跟在家一样 >
妻子到监狱探望丈夫时问∶ "亲爱的,你在这里过得怎么样?"
" 就跟在家一样,哪儿也不让去,伙食也糟透了…… " 
  
< 梦话 >
妻子关心地对丈夫说∶"老公,你近来老是说梦话,要不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
丈夫惊慌地答道∶"不用,如果医生给我治好了这毛病,那么我在家里的这一点点发言权都没有了!"
 
< 爱妻 >
有一个男人跟他一天到晚只会抱怨的妻子来到耶路撒冷渡假。
在渡假当中,他的妻子突然去世了。
葬仪社的人跟他说:您可以选择花$5,000将尊夫人的遗体运回您的国家,或者花$150把她葬在这圣地耶路撒冷。
那人想了一会儿,就跟葬仪社的人说他要把她运回家乡。
葬仪社的人不解地问他说:为何您宁可花$5,000把尊夫人运回家乡,而不愿意将她葬在这美好之地,而且花更少钱呢?
那人回答:很久以前,有一个人在这里死了,埋在这里,过了三天,他又复活了。
[圣经记述,耶稣死后第三天复活]
他继续说著:我就是不想冒这个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arpe_diem 回复 悄悄话 I'm glad I have somebody laughing with me :)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