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天堂那么好,基督徒为什么还要活着?

(2007-03-20 10:40:12) 下一个
>去天堂好吗?早去好?迟去好?去了基督徒高兴还是悲哀?先
>不提谋个具体牧师去,基督徒去,否则就牵涉人的感情问题.不论
>天堂被描述的多好,基督徒还是不愿马上去. 别的基督徒去了,他们
>也不羡慕,还挺悲哀的.究竟怎么回事?可能还是基督徒们不太相信
>有天堂这回事,只是不愿承认,怕牧师责怪


基督徒的生死抉择是个很好的问题,保罗也常常思考这个问题,他为了福音的缘故,受屈辱、受责罚、受劳苦、常常冒死(林后
1123-29),他为什么活着呢?他凭什么喜乐呢?

 

1: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处。

1:22   但我在肉身活著,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该挑选甚么。

1:23   我正在两难之间,情愿离世与基督同在,因为这是好得无比的。

1:24   然而,我在肉身活著,为你们更是要紧的。

1:25   我既然这样深信,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间,且与你们众人同住,使你们

         在所信的道上又长进又喜乐,

 

 

提后4:6  我现在被浇奠,我离世的时候到了。

提后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

         守住了。

提后4:8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

         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林后4:16 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

林后4:17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林后4:18 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

         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林后5:1  我们原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棚若柝毁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

         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林后5:2  我们在这帐棚里叹息,深想得那从天上来的房屋,好像穿上衣服;

林后5:3  倘若穿上,被遇见的时候就不至于赤身了。

林后5:4  我们在这帐棚里叹息劳苦,并非愿意脱下这个,乃是愿意穿上那个,

         好叫这必死的被生命吞灭了。

林后5:5  为此,培植我们的就是神,他又赐给我们圣灵作凭据(原文是质)。

林后5:6  所以,我们时常坦然无惧,并且晓得我们住在身内,便与主相离。

林后5:7  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著信心,不是凭著眼见。

林后5:8  我们坦然无惧,是更愿意离开身体与主同住。

林后5:9  所以,无论是住在身内,离开身外,我们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悦。

 

林后13:4 他因软弱被钉在十字架上,却因神的大能仍然活著。我们也是这样同

         他软弱,但因神向你们所显的大能,也必与他同活。

 

总结一下:活是耶家人,死是耶家鬼,肉体虽朽坏,永生在前头。我靠基督,已得永生。生得喜乐,死得平安。生得劳苦,死得荣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