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琪之家

体验人生,完善自我,美好生活
正文

芦苇暮修修 (20)

(2011-05-30 11:57:56) 下一个

陆微心痛的难以述说,和杰俊的手紧紧握在一起,默默站立。任血红色的萤雾渐渐聚拢散去,也不想说一句话——只知道燕紫少年时名声大噪,却不知道这后面的苦涩辛酸。

 

漆黑一片中听到齐书嗷嗷大哭:“你们这些大人看得神魂颠倒,独独留我这个小童在外面凉快!真是狠心呀狠心。”白泽连忙抱起齐书安慰:“暴力,血腥加色情,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承盛若有所思的模样,“还是带齐书一起,让人放心一些!我们一起入幻境,不该看时不让他看便是。”白泽闻言脸上一沉,和承盛交换一个眼色,点点头,“那我们手握在一起,进去也好有个照应。”

 

陆微看他们使着眼色的样子就来气,总是像有很多秘密藏着掖着。看承盛向自己走来,故意扭了身子不去看他。承盛也不在意,牵起陆微的手,问道:“为什么不戴上凡人石?”陆微扯一扯嘴角:“我本来就是你们神仙的累赘或者棋子,怎敢还连累你们的施展不开法术。”承盛也不为陆微的讽刺生气,坚持道:“要用法术的时候,我们自有办法。你还是带着保险些。”

 

陆微想到昨日承盛那鲜血淋漓的双腕,正准备争辩,却见杰俊柔声搂着自己道:“微子,你还是带上,这样我也好放心。”他口中呼出的热气就在耳畔,惹陆微起一身鸡皮疙瘩,又气又好笑。杰俊随着潘桃这么亲密的叫自己还是头一次,明摆着喊给承盛听。虽是个千岁的妖精,争风吃醋起来却像个孩子。陆微想想幻境中也没有太大危险,便不再争执,从口袋里面掏出蚕丝袋,将凡人石带上。

 

齐书吊在白泽颈上,死皮赖脸的要去看当初想要拍打的那个浅粉亮金色的卵石。众人拗不过他,跟着进去了。这段记忆和前面连的很紧。

 

燕紫脸上自己划开的伤口刚刚结痂,她坐在床边念书,床上江鞋匠头裹着沙布正在休息。江鞋匠轻轻一个翻身,燕紫就放下了书,看到他并没有醒来,燕紫唇畔漾开一个柔情蜜意的微笑,静静凝视江鞋匠的睡颜,。

 

江鞋匠胡子刮得干净,又仿佛是初见时那白衣的翩翩少年,只是岁月让他更有了男子汉的硬朗,燕紫伸手靠近江鞋匠的面庞,在空气中勾勒他的眼睛鼻子嘴唇。阳光从窗户照进来,在燕紫的脸上镀一层淡淡的金色,更显得房间里静谧温馨。

 

江鞋匠突然睁开眼,燕紫吓一跳,正准备抽手,却被江鞋匠攥住,他低低唤到:“燕儿!”燕紫脸羞得通红,就听江鞋匠说道:“不要再离开家。二叔当初错了,二叔唯一在意的就是你。我只希望你好好念上大学,给你燕家争光。我就不会后悔当初把你带回来。”

 

燕紫咬一咬嘴唇,合衣在江鞋匠身侧躺下:“我好好念书,那你以后不能去找别的女人。”

 

江鞋匠眼里都是苦涩:“燕儿~ 你知道——我心里只有你。可是我没有文化,你跟了我只会害了你。我希望你做一只迎风翱翔的凤凰,而不是在我个山鸡窝里。而且我们是表亲——”

 

他的语言被燕紫的轻轻一吻堵在了嘴里。她红着脸,眼睛亮闪闪的注视着他:“我只知道,我们心里都有对方。你不答应,我就不考大学。”说完就轻轻的去解自己前襟的纽扣。

 

江鞋匠呼吸沉重起来,忙压住燕紫的手,喝止道:“燕儿,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燕紫脸烧的通红,眼神闪过一丝坚决,但是马上蒙上一层雾气:“你不要我,可是嫌我已经被那些混混玷污过?不再是干净清白的女孩。”

 

江鞋匠愣住,急急就将燕紫搂在怀里:“燕儿你是世上最美好,最干净的。我怎么会——我只是不配。”

 

燕紫唇边漾出一抹狡诘的笑,轻轻咬住江鞋匠锁骨。江鞋匠倒吸一口冷气,略一松手,燕紫便水藻一般的缠上来,吻住江鞋匠的唇,辗转反侧,口中喃喃唤到:“二叔,让我快乐。”

 

江鞋匠手脚已经僵直,任燕紫亲吻挑逗,只是呼吸越来越急促沉重。终于,他再也按耐不住,翻身把燕紫压在了身下:“你这个小妖精,到底让我怎么办?”洁白的纱帐被放下,床上春光旖旎一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